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成都思源 锐:我不是个新官 但也有三把火

房天下  2014-07-22 09:50

[摘要] “这是我拍过 讲礼节的一位老总。”采访结束后,同行的摄影师发出这样的感叹,谈论的是思源经纪副总裁、成都思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锐。他从深圳沿海深入内陆成都仅仅几个月时间,便笑称自己已慢慢适应川菜的辣味儿。

 

我不算是个新官

但也有三把火

一直以来都有“新官上任三把火”的说法。据了解,2014年成都思源的业绩目标将由2013年的140亿调整到100亿,这应该是在当前市场下的一个理性决定,这算是 锐走马上任的一个重要战略调整,这是否是“三把火”中的 把?从采访谈话中我们得知, 锐并非是一个行事风风火火的人,但再温和的领导也有“三把火”。

【 锐】:我在成都应该不算是个新官了,因为过去我在公司整个代理事业部的核心管理层,虽然不直接分管成都,但是在某一些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我对成都还是有一些共同的看法和理解,过去我也经常和廖总交流。这个公司是思源在 代理机构的第二大代理公司,仅次于北京,它的员工数量和在售项目数量做得也 好,去年年底名列整个成都市 名,发展势头相当不错。

我过来之后有几点措施是坚持也是变革。 点是思源的文化必须长期维系,然后要沉淀。所以我们在这边做了一系列文化落地动作,包括今年是思源集团成立20周年,我们叫做思源文化落地年。首先要把思源文化深入下去,让它真正落地,让每一个思源人深入了解。

第二,我在业务操作方面做出了跟过去不一样的调整。过去我们的项目部做大以后就合并成立分公司,而现在由于我到成都,组织上有一些人员变化,,包括项目也根据市场情况变化做了一些筛选,我又将思源恢复到项目部管理制的结构。比如现在成都思源有6个项目部,我就直接面对6个项目部的负责人,,项目部下面还有项目经理负责制,从管理架构上增加扁平化,工作效率会更高一些。

第三,明确竞争机制。大家都知道成都现在很多项目的竞争比较激烈,基本上是连代项目,甚至一段时间还出现了“三代”、“四代”的情况。其实在4月份成都经济协会就明确提出,代理行不要去接“三代”项目,也是在维护代理行业的利益。

实际上,我们在连代项目上的竞争比较少,对此我就提出每个月对连代项目或者案场独代项目,要求进行案场的PK,对每一个月完成任务并且PK胜出的团队给予额外奖励,没完成则有相应惩罚。这个机制运行到现在为止有两个月时间,效果 明显,我们案场销售情况提升了50%!过去我们很多项目经理对案场,客户目标不是那么敏感,尤其对案场输赢不太在意,通过这次调整他们现在有 强烈的动力,从而对目标的敏感度也提高。

晓白:是时候给年轻人让路了!

樊建川:开发商必须得突围 不然就死在这儿了!

专访白雪飞:四川一号作品 领地要打造样板小区

专访明宇蒋弋:要懂得自黑 用娱乐精神做网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