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白雪飞:四川一号作品 领地要打造样板小区

房天下  作者:白雪  2014-06-20 07:23

[摘要] 领地重回四川的一号作品领地海纳时代预计在本周六即6月21日盛大开盘,客观讲,市场对这个区域是持保留态度的。但领地海纳时代还未正式亮相,就已受到网友期待,究竟是“房托”或“水军”的违心之举,还是真实购房者的肺腑之言,带着疑问,我们与领地集团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白雪飞先生进行了面 的“交锋”。

“终于见到这个片区配置上档次点的项目了”,在房天下领地海纳时代18587元/平方米[成华]领地海纳时代1套在售详情页下的评论栏,有网友如此评价。据了解,领地重回四川的一号作品领地海纳时代预计在本周六即6月21日盛大开盘,客观讲,市场对这个区域是持保留态度的。但领地海纳时代还未正式亮相,就已受到网友期待,究竟是“房托”或“水军”的违心之举,还是真实购房者的肺腑之言,带着疑问,我们与领地集团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白雪飞先生进行了面 的“交锋”。

无线营销我说不准 或许两年后就能网上卖房

作为一家互联网房地产媒体平台,房天下一直在关注互联网、移动端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和白雪飞聊到是否看好无线营销这种新型营销方式,他的态度很中立。“这个或许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乐观,无线营销也好、移动端也好,只是提供了一个多的选择,比如微信、微博或者房天下的新房帮。不过对于开发商营销来说,多一个工具总比少一个好。”白雪飞坦白,“未来一切都是不可知的,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尽管没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但在近一两年甚至半年内,人们还是已经看到无线营销在房地产市场中发挥的作用。中信城售姐赵丹通过新房帮一月内卖22套房虽是一个典型案例,但这给无线营销的未来提供了动力以及希望。

白雪飞对此并不否认,“未来开发商在营销方面,或许会对传播渠道做各种组合,甚至这种组合都带有很强的实验性,试验某种渠道是否有用,到 后没用的被摒弃,有用的例如无线营销的作用就会逐渐放大。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这个时间不见得会很久,也许就一两年时间。”

尽管对无线营销的态度略显保守,但白雪飞的思维其实是超前的,他甚至相信网上卖房的实现。“以后是否会在网上买房子也很难讲,也许有人会说还是要去售楼部看房子,但是现在很多项目都卖的期房,其实也看不到具体的东西。这样说来,网上卖房子也是很有可能的。未来的事情很难讲,这是一个思维观念的转化。”

一张报纸广告占领市场的时代一去不复返,无线营销也让人不可捉摸,未来似乎完全不可控,那么开发商还凭借什么来传播?白雪飞的回答给了一个让开发商们仔细思考的机会。

“报纸、网络、移动端甚至谷歌眼镜,传播的方式都在发生改变,但我觉得 终还是会回到口碑传播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