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要逛成都房产交易会 楼市亮点项目提前看

房天下  2016-04-25 16:09

[摘要] 同时,该展区还 设置了自助查询功能体验区,两台房产档案自助查询机陈列其中,方便逛展群众实地体验自助查询、二维码验证等高效便捷的查询方式,现场自主查询个人房产信息。

 

天祥尚府

三千年浣花溪畔 综合体

天祥尚府本项目坐落于拥有三千年历史的浣花溪畔,是西二环沿线在售的 城市综合体,由商务公馆、时尚商业街及尚府高档住宅组成,项目力图以标杆型物业的打造,为业主提供稳定的不动产 空间及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

目前在售的产品为【天祥尚府】 现房住宅,主力户型面积区间为179—343㎡。70%户型推窗即揽浣花美景,私享园林式奢华庭院、1:2的车位配比、3梯2户的高电梯比及超高赠送率带来的更多蝶变空间,极大的提升了城西的人居品质.

天祥广场,地处城西 西二环旁,铂金级城市综合体,演绎比肩纽约 公园的国际生活品质。天祥广场由四栋27层 层建筑及地面四层裙楼构成,占地约17000平米,总建面积12.8万平米,其中住宅7.5万平米、商业1.4万平米;容积率4.8,绿地率36%。天祥广场商业与仁和春天、家乐福、麦德龙构成完善商圈;商业建筑面积15000余平米,单位面积设置为50至400平米,建成后将进行统一招商、运营、管理。每一套官邸,都尽揽浣花一线观景,让繁华触手可及,静谧自在而居。非毛坯拎包入住!!

天祥尚府全城钜献:西二环现房楼 (3号楼),售价13000元/㎡,现价10000元/㎡!建筑面积176-220㎡,实景现房,现买现住!3号楼开盘即迎来开门红,掀起全城疯抢, 席位正在递减,且买且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