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要逛成都房产交易会 楼市亮点项目提前看

房天下  2016-04-25 16:09

[摘要] 同时,该展区还 设置了自助查询功能体验区,两台房产档案自助查询机陈列其中,方便逛展群众实地体验自助查询、二维码验证等高效便捷的查询方式,现场自主查询个人房产信息。

 

合能枫丹铂麓

“三大公园三大水系”环绕

合能枫丹铂麓位于天府新区的 核心住宅区的麓山板块,是合能集团在成都发展14年,战略转型更关注“人居”生活后打造的 麓山生态宜居项目。提到宜居,就必须要来说下合能枫丹铂麓的环境。

项目坐拥“三大公园三大水系”环绕,自身更配有湿地公园等自然景观,绿化覆盖 达65%,对于这样的居住环境,是多少吸着城市尾气的购房者可望而不可即的。纵观整个成都,拥有这样环境的地方 ,而合能枫丹铂麓就是其中之一。

项目二期枫丹铂麓为洋房产品,产品面积为127-161㎡,三到五房,洋房超级户型145㎡变400㎡五房即将面世;价格低至80万。目前处于火热排号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