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要逛成都房产交易会 楼市亮点项目提前看

房天下  2016-04-25 16:09

[摘要] 同时,该展区还 设置了自助查询功能体验区,两台房产档案自助查询机陈列其中,方便逛展群众实地体验自助查询、二维码验证等高效便捷的查询方式,现场自主查询个人房产信息。

 

光华之心

1200米江安河畔

1

光华之心位处光华大道北侧,退居江安河畔,所处的地理位置,进可触城市十里繁华,退可享江景幽静。1200米的江景视野,阳台上河风习习,新鲜氧气清心润肺, 是城市繁华生活少有的居住资源。出门步行5 就能到地铁4号线天来站,2000米范围内更是汇集了太平洋百货、伊藤洋华堂、千禧国际城市广场等大型卖场,近40000平方米社区主题商业街就在楼下。

周边的 和医疗配套,温江中学、成都七中、金苹果幼儿园等七大 资源环绕,基本囊括了全年龄段 资源,而华西医院温江分院、八一康复 、光华公园、青羊绿洲公园、体育公园也近在咫尺。

四川煤田光华之心1、2号楼在售,全款付优惠3%,按揭优惠1%,建面79-114平米户型在售,均价5400元/㎡,另外房天下交1万优惠总房款的9%。项目支持公积金贷款,坐享光华新城成熟商业配套,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