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蓝润将并购明宇 房企“大鱼吃小鱼”事件将继续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22 14:40

[摘要] 9月22日,据业界知情人士透露,蓝润已并购明宇。蓝润方面表示,目前只是达成了一个“口头协议”,具体的书面协议尚未确定时间。不过,可以初步确定的是:蓝润整体并购明宇!没错,就是包括酒店和地产在内的 业务一并打包!

报名

9月22日,据业界知情人士透露,蓝润已并购明宇。蓝润方面表示,目前只是达成了一个“口头协议”,具体的书面协议尚未确定时间。不过,可以初步确定的是:蓝润整体并购明宇,包括酒店和地产在内的 业务一并打包。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蓝润的牌路将凸显出来。长期以来,资本市场对于地产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真正发自内心地理解这个指数型增长的 ,是相当困难的。这是近才出现的发展趋势。理解未来进展会达到多么巨大的规模,这 重要。

经历了蓝润和明宇之前相对清晰的上半场,也许即将进入蓝润和明宇正在考虑的下半场——只有当体量足够大,大至进入下半场的数量级时,这一切才格外明晰——寻求上市!

蓝润实业 :四川蓝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金融、能源酒业开发为重要组成部分,它旗下包括四川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迅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蓝润置业有限公司等8家开发公司。

蓝润重点项目

“春天系”

蓝润·锦江春天

蓝润·华府春天

蓝润·棠湖春天

蓝润·光华春天

蓝润·蓝客城

蓝润·V客尚东

蓝润·V客东区

蓝润·东都

蓝润·东公元

蓝润

蓝润地产的特点是快速拿地、快速开盘、主攻首置首改,在拿地策略、销售周期以及产品定位上都 务实,满足大多数人的居住需求,用高周转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2014年对于蓝润来说,不过是正式进入成都市场的第二年,公司将把销售规模做到60亿,这已经令人感到惊讶。按照蓝润的发展策略,2014年在土地和销售两端都将持续大手笔的投入,2014年被称为成都楼市的“蓝润元年”也毫不过分。

明宇集团

1.明宇集团,始创于1996年,秉承“诚信务实,和创共赢”的“信和”文化理念,以“酒店+地产”双核驱动,精耕细作,已发展成为涉足酒店、地产、金融、旅游观光等领域的 多元化综集团,拥有一支4000余人的高素质员工团队。

明宇集团以酒店为主业、以地产为支撑、以金融为纽带,建立了明宇实业集团、明宇酒店集团、明宇置业集团等产业集团,拥有八个自有品牌——“明宇 雅”系列五星 级酒店品牌(丽雅、尚雅、豪雅、尊雅),“宇豪”四 酒店品牌和独立 连锁餐饮品牌“和清”、“怡品堂”、“珍鲜坊”。

2.房地产板块:

四川:

成都明宇金融广场

明宇·西部国际金融

成都明宇大厦

明宇豪雅青城

南充明宇广场

南充明宇 东方国际社区

新疆:

喀什明宇广场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橄榄四季度假区

酒店版块

品牌方阵:

尊雅酒店(THE PINASTER):风度与谦和的 诠释

豪雅酒店及度假村(HAROLD HOTELS&RESORTS): 为欢聚时刻提供周到服务与豪华设施

尚雅酒店(Shine Hotels):以平衡之道闪亮宾客旅途

丽雅(LIA!):面向新世代人群量身打造无界旅宿

宇豪(Uho):清新风格与个性体验的中档酒店

怡品堂 (YI PALACE):提供正宗写意川菜与地道中华美食

珍鲜坊(Soup House):融合传统火锅风味与私人食肆体验的新派餐厅 

实探:温江永宁镇再无宁静 200万养老门槛你进不进?

荒谬!成都这些商业楼盘竟然在“蜗牛赛跑”

成都商业项目逼格排行榜出炉! 太古国金不分伯仲

洪河15万人竟然没得商业逛!伊藤这次又捡了趴活

全部延期!光华大道三段的购物 在“挺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