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扫一扫:蓝胖子引爆回忆 奢居独栋惊艳西南

房天下  2014-08-20 00:08

[摘要] 8月16日,为期一个多月的“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IFS开幕,一举成为上 人们热议的话题。除此之外,上 成都楼市还有不少值得引人关注的事件,如:城南的黄龙溪谷 奢居尺度独栋样板开放,引上千人围观;城西的蜀都万达广场住宅样板间开放;龙湖plank大赛吸引笑星廖建加入比赛等等,都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龙湖plank 后一周海选 5万元等你拿

2014年8月16日上午10点,龙湖plank大赛海选赛在龙湖世纪峰景、龙湖金楠天街、龙湖时代天街、龙湖悠山郡、龙湖小院青城5个销售 火热来袭!本周海选赛高潮迭起,精彩笑料不断;既有实力出众,身材养眼的健身爱好者“炫身材”,也有来“打酱油”挑战自我的选手,“刚趴下,就躺下”。

本周海选赛比赛在热情欢乐的氛围结束了。大多数选手赛后表示,本次比赛是其个人健身史坚持 久的一次,比赛时,来自周围的热火朝天的鼓励,让他们不断突破自己“继续撑下去”。

本次比赛也吸引来各界社会名人。8月16日下午,多名神秘媒体人天台大决战,现场叫板“谁更持久,事实说话”;8月17日, 巴蜀笑星廖健携全家到临龙湖·世纪峰景比赛现场,和各路选手一起玩“plank”,欢乐气氛完全不输前 。

撑直了,别趴下!错过了上周的预选赛不要紧,本 还有预选赛,等你来参与!本月30日,龙湖世纪峰景将云集全城plank高手进行决战世纪之巅板 争霸赛总决赛,50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