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扫一扫:蓝胖子引爆回忆 奢居独栋惊艳西南

房天下  2014-08-20 00:08

[摘要] 8月16日,为期一个多月的“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IFS开幕,一举成为上 人们热议的话题。除此之外,上 成都楼市还有不少值得引人关注的事件,如:城南的黄龙溪谷 奢居尺度独栋样板开放,引上千人围观;城西的蜀都万达广场住宅样板间开放;龙湖plank大赛吸引笑星廖建加入比赛等等,都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8月16日,为期一个多月的“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IFS开幕,102个表情各异的哆啦A梦人偶空降IFS,引爆了众多70、80、90后的回忆,一举成为上 人们热议的话题。除此之外,上 成都楼市还有不少值得引人关注的事件,如:城南的黄龙溪谷 奢居尺度独栋样板开放,引上千人围观;城西的蜀都万达广场住宅样板间开放;龙湖plank大赛吸引笑星廖建加入比赛等等,都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千人争睹独栋样板区 黄龙溪谷惊艳西南

8月16日,备受市场及客户关注的“黄龙溪谷独栋样板区”,终于正式对外开放!凭巧妙的空间设计、超大花园以及无敌景观,一经亮相就惊艳了市场,如此印证开盘独栋热销实至名归!

据悉,黄龙溪谷本次开放的独栋样板间, 展现了超大奢居尺度,实用性与独栋舒居功能性 融合;各功能区间均有超大开窗面,层层设置大面积露台,饱览溪谷绝美景观;坐拥超大私家花园;如此惊艳的产品设计,引得到场的众多已购业主纷纷称赞,独栋开盘热销实至名归!

据了解,黄龙溪谷190-400㎡独栋,以人性化的户型设计理念、超大奢居尺寸设计、户户拥有大型私家花园三大 刷新成都独栋新标准。让业内外惊呼“不可思议”,“实乃成都独栋产品 之作”。【 点击查看详情

 

龙湖plank 后一周海选 5万元等你拿

2014年8月16日上午10点,龙湖plank大赛海选赛在龙湖世纪峰景、龙湖金楠天街、龙湖时代天街、龙湖悠山郡、龙湖小院青城5个销售 火热来袭!本周海选赛高潮迭起,精彩笑料不断;既有实力出众,身材养眼的健身爱好者“炫身材”,也有来“打酱油”挑战自我的选手,“刚趴下,就躺下”。

本周海选赛比赛在热情欢乐的氛围结束了。大多数选手赛后表示,本次比赛是其个人健身史坚持 久的一次,比赛时,来自周围的热火朝天的鼓励,让他们不断突破自己“继续撑下去”。

本次比赛也吸引来各界社会名人。8月16日下午,多名神秘媒体人天台大决战,现场叫板“谁更持久,事实说话”;8月17日, 巴蜀笑星廖健携全家到临龙湖·世纪峰景比赛现场,和各路选手一起玩“plank”,欢乐气氛完全不输前 。

撑直了,别趴下!错过了上周的预选赛不要紧,本 还有预选赛,等你来参与!本月30日,龙湖世纪峰景将云集全城plank高手进行决战世纪之巅板 争霸赛总决赛,50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蜀都万达广场住宅样板间惊艳开放

8月16日19:30,蜀都万达广场样板间开放盛典暨时尚偶像 见面会,震撼启幕!郫县“气温”骤升,人气爆表!时尚偶像、首届超女 亲临现场,魅力献唱,与蜀都万达广场共启华丽盛典,备受瞩目的万达华府样板间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据悉,万达华府幻变三房震撼总价29.8万起,交1万进行现场 ,还有众多好礼放送。

蜀都万达广场样板间正式面世,恭候品鉴。万达集团作为中国 住宅的领军企业,万达广场的住宅一直备受市场热捧,原因是人们不仅仅在选择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作为据守城市腹地的综合体,蜀部万达广场将住宅与商业 的结合在一起,繁华之上,开启高品质城市生活典范。

全新Wonderful系城市华府,约68平米幻变三房、约89平米幻变三房、约99平米幻变四房、约122平米幻变五房震撼登场,全城火爆 中,即将盛大开盘。

B3户型 89平米 幻变3房

其中B3户型建筑面积89平米,拥有 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干湿分区合理,让厨房和卫生间远离卧室区域,互不干扰。另外,舒适的次卧配备了阔景宽窗,使用感和居住感大大提升,对于追求细节品质的购房者是 的吸引力。

 

 

明宇信和文化节送温暖

8月16日-17日,明宇集团第十二届“信•和”文化节盛大启幕。本次活动分为“善水同行•城市绿色健康徒步活动”和“南充明宇广场客户成都欢乐行”两大部分,共计超过6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8月16日清晨,徒步人员身着明宇集团文化衫,从位于科华南路的明宇大厦出发,沿锦江绿道而上,经过3 徒步,到达位于临江西路锦江河畔的明宇尚雅饭店。

当天活动的庞大徒步队伍

明宇实业集团董事会秘书朱华蓥先生为活动致辞

当天共有400多人参与,不仅有来自各地的明宇员工、也吸引了四川省川联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会、省内媒体、公益组织“行走的骆驼”、明宇会会员、明宇豪雅物业业主以及明宇集团官方微信网友参加,沿途不少市民也纷纷加入到本次城市绿色徒步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倡导善水、亲水、爱水的环保理念。

八位嘉宾为活动笔墨添香

在12公里的徒步过程中,人们清洁绿道垃圾、保护河道环境,向坚持在高温下工作的城市建设者和服务者致敬,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和建筑工人们送上矿泉水、红牛饮料,希望“一瓶水的清凉”能够消去一点儿暑热,为城市的绿色和清洁尽一份力。

400余名徒步人员在两位旗手的带领下出发

徒步人员一边徒步一边清理沿途白色垃圾

主办方还沿途设置了几个休息区,并精心准备了善水环保知识小问答、大转盘 等互动活动,让参与人员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完成12公里的徒步行程。

65岁的李先生老当益壮,以行走彰显力量

明宇实业集团董事会秘书、明宇信和公益社社长、明宇信和互助基金秘书长朱华蓥先生表示,在明宇18年的发展的过程中,明宇集团始终倡导环保节能,绿色公益。此前明宇集团已经向南充会龙镇捐赠了100万元,用于会龙镇饮水净化设施改造、乡村小学校舍改造和乡村公路修建。这次举办“善水同行•城市绿色健康徒步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每一位员工都爱护自己每天所处的环境,珍惜水资源,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

徒步人员为沿途出租车司机免费派送矿泉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