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扫一扫:蓝胖子引爆回忆 奢居独栋惊艳西南

房天下   2014-08-20 00:08

[摘要] 8月16日,为期一个多月的“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IFS开幕,一举成为上 人们热议的话题。除此之外,上 成都楼市还有不少值得引人关注的事件,如:城南的黄龙溪谷 奢居尺度独栋样板开放,引上千人围观;城西的蜀都万达广场住宅样板间开放;龙湖plank大赛吸引笑星廖建加入比赛等等,都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8月16日,为期一个多月的“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IFS开幕,102个表情各异的哆啦A梦人偶空降IFS,引爆了众多70、80、90后的回忆,一举成为上 人们热议的话题。除此之外,上 成都楼市还有不少值得引人关注的事件,如:城南的黄龙溪谷 奢居尺度独栋样板开放,引上千人围观;城西的蜀都万达广场住宅样板间开放;龙湖plank大赛吸引笑星廖建加入比赛等等,都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千人争睹独栋样板区 黄龙溪谷惊艳西南

8月16日,备受市场及客户关注的“黄龙溪谷独栋样板区”,终于正式对外开放!凭巧妙的空间设计、超大花园以及无敌景观,一经亮相就惊艳了市场,如此印证开盘独栋热销实至名归!

据悉,黄龙溪谷本次开放的独栋样板间, 展现了超大奢居尺度,实用性与独栋舒居功能性 融合;各功能区间均有超大开窗面,层层设置大面积露台,饱览溪谷绝美景观;坐拥超大私家花园;如此惊艳的产品设计,引得到场的众多已购业主纷纷称赞,独栋开盘热销实至名归!

据了解,黄龙溪谷190-400㎡独栋,以人性化的户型设计理念、超大奢居尺寸设计、户户拥有大型私家花园三大 刷新成都独栋新标准。让业内外惊呼“不可思议”,“实乃成都独栋产品 之作”。【 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