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运行一周 六大问题需答疑

成都商报  2014-07-24 07:00

[摘要] 7月15日,成都市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开始试运行,传统“线下”交易的二手房交易方式,可以全部通过“线上”的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来实现。二手房交易的全过程被纳入规范管理,全程透明。8月1日,该平台就将在 城区全面上线使用,并将逐步推广至二、三圈层。

 

2、透明房产网二手房频道将对房源进行展示。通过输入房源的身份编码,就可以查验房源。

3、手机APP。下载安装一个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手机APP移动智能终端,即可随时随地在线查询房源信息。

4、存量房公示系统。随着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的推广使用,同步将在品牌中介机构门店推行使用存量房公示系统,输入房源 编码即可现场查询。

针对

服务

选经纪人前

先看看好评差评

问题六:李先生 关心中介的资质和经纪人的人品, 怕遇到为了卖房子欺瞒说谎的。那么如何获得中介机构的信息?如何选择一个诚信、实在的中介人员呢?

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新的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启用后,将提供中介机构、中介从业人员的业绩信息、信用信息、交易评价等在线查询, 的备案中介机构和注册的中介从业人员的业绩、信用和口碑,都在线看得一清二楚。买卖双方在成交后还能通过存量房服务平台进行交易评价,可以根据经纪人的具体表现,给好评或是差评。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可以通过这些公开的信息来了解和选择交易的中介机构和中介从业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