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发布简报:1月签售近百亿 新获4房产项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13 12:03

[摘要] 保利地产2月12日晚间公布了1月份销售情况简报。简报报告了保利地产2014年1月签约面积,总签约金额以及新获得的房地产项目。

保利地产2月12日晚间公布了1月份销售情况简报。简报报告了保利地产2014年1月签约面积,总签约金额以及新获得的房地产项目。

销售近百亿,同比微降

2014年1月,保利公司实现签约面积90.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70%;实现签约金额99.66亿元,同比减少3.06%。

新获4大房地产项目

保利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广州市萝岗区云埔工业区云埔一路地块,纳为住宅用地建设,项目用地面积为18.95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为47.38万平方米,成交总价为43.5亿元,获得该项目50%权益。除了广州,东莞市凤岗镇五联新兴村地块也被纳为商业项目签约范围。简报显示,该项目用地面积约为33333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为2.1444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保利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100%权益,与此同时,公司通过招标方式取得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地块,据了解,此地块全部规划为商业用地,总面积约48.71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约为130.87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24.136亿元。此外,该项目拟引入合作方共同开发。

除了广州省,公司还通过合作方式取得天津市武清区天和城地块,项目用地面积约为13.41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成交总价为3.017亿元。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51%权益。

保利销售金额破120亿 年度 逐渐浮出水面

入川六年大器已成 成都保利120亿背后的故事

探路"后千亿"增长点 保利打造中国式养老机构

保利物业勇夺 物业奖 2014年360度服务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