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蓉楼市成交环涨 欢乐家年华加电商优惠新升级

房天下  2013-08-07 09:47

[摘要] 以给购房者提供极大优惠的电商平台持续为广大购房者服务。让购房者以 的价值买的 的房。

 

成都绿地 468公馆 房天下 惠2.5万
刚以10.02亿元的惊人销售业绩勇夺成都上半年 的成都绿地 468公馆,无疑将绿地又一次推到了聚光灯下。这个依傍西南未来 高度——成都绿地 的项目,自然从“地标”借力不少:坐拥城东 商业配套绿地 ·摩天汇商业综合体,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 服务。
此外,468公馆紧靠成都地铁2号线洪河站、成都东客站,交通捷达;周边医院、学校一应俱全,有着3-22岁全程 配套;依傍三圣花乡、塔子山公园、卓锦公园等“城市绿肺”,生活舒适度较高。
在产品方面,468公馆也有着独到之处:2.65纯洋房式超低容积率,3个足球场大的中庭,300米超宽栋距,700米社区跑道,实用精英户型,15%的高赠送率,智能安防系统……这样的品质房源,却打出典型的“刚需价格”,更有房天下 优惠2.5万元,对心仪舒适生活、完善配套、 体验而又不想花太多钱的购房者来说,是理想选择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