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蓉楼市成交环涨 欢乐家年华加电商优惠新升级

房天下  2013-08-07 09:47

[摘要] 以给购房者提供极大优惠的电商平台持续为广大购房者服务。让购房者以 的价值买的 的房。

 

 佳年华新生活 房天下 优惠1.5万

佳年华新生活是利通·佳年华在温江的一号作品,位于美丽宜居的城西光华大道三段,坐拥江安河自然风景,及立体交通体系。集水晶园林、潮流商界于一身,以超高性价比,舒适宜居,让您从小户中也能感受豪宅气息。

项目总占地200亩,将打造成70万方的【成都首例原湾轻豪宅亲水精品住区】。项目自身拥有50亩生态绿地滨河公园、10万方开放式商业风情街、国际双语幼儿园等 配套,成都七中、金苹果、千禧酒店、新光三越百货、伊藤洋华堂、家乐福等近在咫尺,未来将有4000户业主在这里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都市水岸生活。其中项目1期占地13.3万方,总建面约27万方。

佳年华新生活作为“轻公馆”系统的产品,除了自然资源和配套资源,新生活全面提升了社区在公共区域、安防系统、建筑选材的配置标准,[科技]、[环保]、[用料领先]是产品品质控制的核心要素。

为了更好的营造社区的声光环境,同时也鉴证公司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关注,新生活 将巴黎卢浮宫采用的LED公共照明系统引入住宅型社区;电梯品牌则选择了东京skytree、台北101大厦、上海环球金融 等 超高地标建筑 的东芝电梯,电梯户均配置率都达到区域内 。

除此之外,奢华7厘米加厚入户门,安居宝安防系统(对讲屏是7寸彩显),彩铝门窗……除了国际一线的设计师团队、商业运营商、 系统,华西集团、香港梁志天设计师事务所,香港杨氏立兴、苏州金螳螂、深圳广田、广州安居宝、浙江星月神等一线品牌机构与上市公司,均是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全时为新生活的整体品质保驾护航,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对青年豪宅的诠释范本,也为青年家庭提供更高规格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