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蓉楼市成交环涨 欢乐家年华加电商优惠新升级

房天下   2013-08-07 09:47

[摘要] 以给购房者提供极大优惠的电商平台持续为广大购房者服务。让购房者以 的价值买的 的房。

上周连日的高温,让成都的大街小巷都鲜见在外逗留的人影。更有一些网友调侃:“随着成都越来越国际化,温度也越来越高,绿地 看齐迪拜塔,环球 比拟迪拜购物 ,连气温也越来越高。在成都房价尚且温柔的当下,赶紧买房。”

当然调侃归调侃,高温酷暑天气并不能阻止成都楼市的火热态势,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催热了成都楼市的成交量。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上周(7.29-8.4)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共成交27.67万平方米,涨幅为18.78%。其中商品住宅共成交22.03万平方米(2295套),环比上涨25.60%。

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日成交量分布

图5: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日成交量分布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不仅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上周成都土地市场又引来一场引起业界关注的拍卖高潮。据悉,7月 后一场土地出让“ 戏”在31日在成都市土地交易 举行。 终,中粮以7920元/平方米、溢价58%夺得成华区崔家店路52号地块;某自然人以9300元/平方米、溢价132%夺得武侯区永丰乡太平村7组地块。

这是继前段时间,中国铁建和台湾远雄分别以100.00%的溢价率和81.82%的溢价率竞得成华区地块和武侯区地块,成为了新的总价 和单价 后土地市场新的高潮。

另外,在成都楼市近期也因部分项目的亮相和推新涌现了一些受购房者关注的热点板块。比如雄飞·新园紫郡所在的新紫荆板块,因玉林、紫荆生活圈,交通便利而成为置业热点。还有九龙仓在外双楠打造的低密度品质刚需项目时代小镇,因其坐拥时代奥特莱斯和后期自身大型商业配套而人气走高。其他诸如大源板块的汇锦城、新川板块的蒂凡尼TOWN、华府板块的通瑞月光湖等热点板块的人气项目都受到购房者的追捧。

市场的良好表现让开发商和购房者对成都市场充满信心。而以为购房者服务为宗旨的房天下则从7月开始强势推出14主题活动“欢乐家年华”。

为期两个月的“欢乐家年华”将包括置业狂欢家年华(“安家置业馆”)及人气狂欢家年华(“乐家游乐场”)两大主题活动,房天下让你用全城 优惠、 服务、 优导购拿下 楼盘;也就在这个暑假,给你 旺人气、 爽时段、 劲服务、 热地点和 嗨的玩法,让你全家乐享不停。

同时,以给购房者提供极大优惠的电商平台持续为广大购房者服务。让购房者以 的价值买的 的房。【 新青年豪宅标准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