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预估未来几周市场应该不会连续出现大规模的放量

吉信行  2010-08-19 17:22

[摘要] 本周商品房市场新增供应7.6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下降76.03%,本周推出新房源的项目共有7个。

市场动态

关键词句:三套房贷叫停

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地银行全面叫停三套房贷。成都大多数银行首套房都要首付3成,利率8.5,二套房首付5成,利率1.1,三套房不贷。只有个别银行是实行首套房8折的利率。

关键词句:闲置土地 1457 政府原因

《 财经日报》报道,国土资源部在派出多个调研组分赴展开的大规模调研结束后,它将涉及1457宗闲置土地的《有关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闲置情况表》交予银监会、证监会进行风险排查。

截至去年9月30日,闲置土地总计达1457宗,闲置面积达9772公顷,其中70%以上为住宅用地。在闲置原因中,由于政府原因造成的土地闲置达849宗,占总数的58.2%。

关键词句:房价环比数据

7月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3%,涨幅比6月份缩小1.1个百分点,环比与上月持平,商品房成交量再次同比回落。成都市房价同比上涨4.5%,环比下降0.5%。

小结:

本周政策面基本平静,并未有新的政策出台,落脚于对前期出台政策的具体规范和执行。近期强调是的监管,被市场广泛关注的有对囤地行为调查以及银行取消三套房贷两方面的热点。

国家统计局在本周发布了房地产运行情况与国民经济数据。7月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3%,环比与上月持平,成都市房价同比上涨4.5%,环比下降0.5%。这符合当前房地产市场出现的价稳量跌的现实。这也表明,宏观调控的路还长,目前房地产政策还不具备放松的条件。

强化对已出台政策的贯彻执行、封堵漏洞、加强监管将是未来政策的主要特色。

(更多内容,请详见“一周政策及产经动态简评”)

上 9盘齐放 两盘开盘当天清盘

搜房土地月报:郊县土地爆发月 聚焦远郊旅游地产

搜房月报:供应倍增 成交量继续萎缩 蓉楼市有价无市

搜房周报:蓉楼市初显回暖迹象 成交量突破千套

万科:目前布局商业地产面积已达300万平方米

国土部:已查处违法用地2208宗 闲置土地2044宗

今日话题第2期 成都二手房界出“新规”

1-7月土地供应计划完成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