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东进!单价7K到2W 城东买房攻略教你选好房

房天下  2017-07-21 10:41

7月5日,成都市新闻办发布了成都新一轮城市规划。新总规打破圈层结构,调整中心城区范围,完善国家中心城市功能体系。城市空间结构由“两山夹一城”变“一山连两翼”,在成都东进的背景下,城东买房置业,该遵从什么逻辑?

主城四大板块:买房起点

城东主城区,传统上比较热门的几个板块,就属于攀成钢,建设路,万年场,东客站了。然而,在这几个板块中,目前除了攀成钢供应较为充足外,其余板块房源存量严重不足。在售楼盘更是寥寥无几。

建设路板块,早在2005年,万科、龙湖、首创三大巨头齐聚建设路时,就是建设路最辉煌的时候,后来有保利康桥、蓝光雍锦阁的加持,达到顶峰。但如今该板块趋于平淡,目前板块内楼盘主要有恒大中央广场二期(未开盘),SM锦悦(17年6月上市),招商中央华城(住宅还有部分待售)。

万年场,得益于2005年华润打造的二十四城,以及商业配套万象城等,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区域内的千亩大盘,华润二十四城在推7期,交大梦家小户型在售。另外,香山长岛,奥园广场,鲁能城都暂无房源可售。

攀成钢,素有成都富人区之称,区域有来自新加坡,港企等大牌房企的云集,也有ICC,乐天等大型商业配套的加码,加着以改善为主的大户型,区域房价如今也是领跑主城区。片区可供应的新盘,在主城区算是比较充足的。

 东客站,得益于交通发展,但是目前区域内楼盘只有中洲里程还有1栋住宅未推出,已经别无他选了。

 

买房“东进路线”:跟着地铁走

三环外,买房“东进”,需要考虑的是向东的主轴。目前,新盘相对较为集中的几条主轴:东大路-驿都大道”轴线以及 大道轴,成洛大道轴。

 

成都向东,目前已经通行的地铁线路有2号线和4号线,未来还有9号线。对于置业来说,沿着地铁沿线去找房,由近及远,是不错的选择逻辑。

地铁2号线沿线,经过三圣乡洪河,直通大面,不过,一向高关注的是三圣乡,2017龙湖新盘(首开龙湖天璞)已亮相,但是目前除了首创娇子壹号的别墅外,暂时并没有房源可售,大面板块相对楼盘较多,选择性也多,但是房价在万元上下了;

另外一条地铁沿线,沿4号线方向向东,西河板块,也是置业的不错选择,在十陵的土拍楼面价过万的时候,西河势必会被重新重视。该片区在售楼盘虽然不多,但是价格相对还算温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