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赶紧看 中和镇“又要”火起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16:40

[摘要] 作为曾经的难兄难弟,大源和中和原本没有多大差别,一个农村,一个场镇。但是自从 给了他们一个“国际城南”的头衔后,大源乘机升了天,在成都炒得火热。而中和总是雷声大雨点小,一直没有多大的发展。而近期,龙湖的一次强势入驻又让人放佛看到了中和翻身的迹象。

作为曾经的难兄难弟,大源和中和原本没有多大差别,一个农村,一个场镇。但是自从 给了他们一个“国际城南”的头衔后,大源乘机升了天,在成都炒得火热。而中和总是雷声大雨点小,一直没有多大的发展。而近期,龙湖的一次强势入驻又让人放佛看到了中和翻身的迹象。

双城记:大源是鸡中和是狗谁来给它根骨头?

大源,原本是农村,只有落寞的农舍和茫茫的农田,中和,原本是场镇,只有杂乱破旧的街道和打着妇科广告的野三轮,他们原本属于一个叫双流县的养殖户。

后来,城市向南发展的规划出台, 把他们全部纳入高新区,这下,郊区瞬间变主城。与此同时, 还给了他们一个“国际城南”的名分——承诺你俩会有 的市政设施、浓浓的都市气息。 >>>>>>详情

土拍当配角 中和再遭嫌弃

7月14日,成都公共资源交易 以拍卖方式组织出让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包括中和街道新华社区4组、观东社区4组地块,新都区大丰街道高堆社区4、5、6、9社地块,温江区涌泉街办花土社区6组地块以及温江区永宁镇新庄社区11、15、16、17组地块,出让面积合计约为244.79亩,中和地块流拍无人问价。  >>>>>>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