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 住宅市场报告出炉:银泰 销量

房天下  2014-10-17 09:15

[摘要] 10月15日,锐理数据发布了《成都城市 住宅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1-9月成都 住宅总成交量约为6.2万方,市场表现较为乐观。从销售面积来看,前9月银泰 成交约2.27万方,成为成都 住宅的 ;从销售额来看,银泰 以6.8亿高居榜首。

10月15日,锐理数据发布了《成都城市 住宅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1-9月成都 住宅总成交量约为6.2万方,市场表现较为乐观。从销售面积来看,前9月银泰 成交约2.27万方,成为成都 住宅的 ;从销售额来看,银泰 以6.8亿高居榜首。银泰 双榜均居 ,无疑成为今年1-9月 住宅市场 的赢家。

从报告中我们看到,成都 住宅在市场供需、区域布局以及产品革新等三个方面呈现出进阶性演变。

供求:近5年供应稀缺 2014年前9月成交总体下滑

锐理数据统计,成都 住宅市场供应较为稀缺,2014年1-9成交量同比有所下滑。从市场供应占比来看,成都 酒店式 及电梯住宅成为2014年1-9月 住宅市场的供应主力。

从今年成交情况来看,2014年1-9月成都 住宅总成交量约为6.2万方,其中,银泰 成交约2.27万方,约占总成交量1/3。我们看到,以银泰 为代表的 酒店式 及电梯住宅走量表现抢眼,成为今年成都住宅市场的一抹亮色。

布局:城南成为 住宅集中营

从市场报告来看,城南已经成为成都 住宅的集中营,未来城南以人民南路南沿线为主轴的区域将形成成都 住宅的典型代表区域。以银泰 、麓湖为代表的城南 住宅已经略显成熟;在城东,东大街与攀成钢板块已成为成都 住宅区域的代表;在城西,依托 地势与长久衍化的 居住习惯, 住宅已发展得比较成熟;在城北,目前住宅仍以刚需产品为主。

报告认为,城南 住宅的迅猛增长有着得天独厚的 。一方面城南是传统的富人居住区,另一方面得益于城南城市规划和市政商业配套的飞速发展。目前城南已经形成一定的圈层影响力,未来城南将成为成都 住宅的代表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