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舌尖上的近郊商业:龙泉低门槛"爆款"商铺出炉

房天下  2014-07-23 07:28

[摘要] 近日,位于龙泉的森悦 正式宣布对外亮相。据项目人士称,商业部分将以体验式商业街区的形式呈现,涵盖品牌购物、餐饮、休闲等多重业态。其重点打造的餐饮业态则将有望缓解新兴区域持续多年的“吃饭难”问题, 明显。

房天下讯 今年,成都近郊商业呈现爆发性增长,借助先进的商业地产样本,一些项目升级了功能配套,在体验式、业态丰富上下足了功夫,甚至超越了主城区的商业地产项目,为近郊商业地产 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也在成都楼市掀起一股近郊淘金风潮。

近日,位于龙泉的森悦 正式宣布对外亮相。据项目人士称,商业部分将以体验式商业街区的形式呈现,涵盖品牌购物、餐饮、休闲等多重业态。其重点打造的餐饮业态则将有望缓解新兴区域持续多年的“吃饭难”问题, 明显。

近郊商业暴增 餐饮业态稀缺

近年来,成都二圈层城市建设突飞猛进,为近郊提供了更广阔的居住、休闲、 选择空间。 是伴随着龙泉、温江、新津等成都卫星新城的各项经济指标的大幅攀升,郊区商业地产市场迅速升温。

未来三至五年,整个龙泉商业总体放量累计将达到300万方左右。其中,百悦城除了在售40-70㎡住宅产品外,还将建设开发城东 希尔顿酒店以及大型的商业街;华润国际社区15902元/平方米[龙泉驿]华润国际社区1套在售也将打造3.6万方社区商业。另外,成洛大道上的百亩大盘招商依云上城rc='//imgwcs2.soufunimg.com/house/2020_10/22/c0600014-4c0b-45dc-b048-e73cc4dfa85a.jpg'>招商依云上城待定3.89西河镇成洛大道(西南食品城旁)028-62316888,也将推出约5万方的独立商业街区,其住宅部分已经在7月19日开盘。

招商依云上城3.89分

西河镇成洛大道(西南食品城旁)
028-62316888
售完住宅金堂复合地产
待定

大量的外来人口给龙泉商业地产带来了巨大商机。但同时,由于规划和环保等原因,导致了开发商在对容积率和密度 苛求的条件下,并不愿意开发餐饮商铺。餐饮业态稀缺、“吃饭难”问题也日益困扰着这些新兴区域。

对于新兴区域的大多数开发商来说,好不容易拿到一块地,肯定都想把这块地的容积率做足,因此大多数的产品都是高层电梯 ,不过这也大大压缩了商业部分的空间,往往都是简单地做一个住宅楼下的社区底商作为配套。根据相关规定,这类商铺是肯定不能做餐饮的。这就导致了很多新兴区域中尽管也有社区商铺,但大多数都不能经营餐饮业。

近日,位于龙泉的森悦 正式宣布对外亮相。据项目人士称,商业部分将以体验式商业街区的形式呈现,涵盖品牌购物、餐饮、休闲等多重业态。其中重点打造的餐饮业态则将有望缓解新兴区域持续多年的“吃饭难”问题。

森悦 区位图(来源: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