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抢滩天府新城 产品竞争日趋激烈

——房天下 策划“2010年成都高价地块现状调查”系列报道四

房天下  作者:冯祥  2011-11-28 09:48

[摘要] 近几年,成都土地价格不断攀升,全国各大品牌房企争相进驻成都抢地,各个板块高价地频出。这些地块,有些已经进入开盘销售阶段,而有些却开发节奏缓慢,仍处挖坑阶段。他们现况如何?项目是否已经动工?何时开盘入市?去年高价拿地,今年开盘卖多少价?又卖了多少套?……

 

中铁骊都施工工地

位置:南部新区仁和片区(高新区原清和村6组、7组)

拿地时间:2010年5月21日

拿地房企:中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现状:项目在建阶段

项目:中铁骊都(拟定)

均价:待定

作为去年“4•17楼市新政”以来,成都 举行土地公开拍卖会,2010的5月21日的拍卖备受关注,面对新政各大房企举牌谨慎成了主流,而实力房地中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则逆市拿地,16.7亿元包揽两宗 地皮,其中位于南部新区仁和片区高新区原清和村6组、7组地块以楼面地价5100元/平米,总价12.2亿被中铁收入囊中。中国铁建地产负责人拿地后称,拿下这该地块的时机与定位较为准确,与近两年主要城市土地市场过高的价格相比,5100元/平米的楼面地价比较理性,而这次在高新区拿地就是要做 电梯住宅,也会有部分花园洋房,在核心区做精、在郊区做量是中国铁建的传统。

时隔一年,中铁城南地块建设工作已经启动,记者在地块周边逛了一转并没有发现有任何与项目有关的广告出现,据现场一位施工工人告诉记者,工地今年(2011)才开动,目前广告牌还在制作当中。而记者在中国铁建的官方网站获悉,该地块项目定位 ,将以高层电梯 为主要建筑形态,以舒适型户型为主力产品供应,以高景观享受度和高品质立面形象为差异化卖点立足成都 市场。从天府新城目前情况来看,区域内 产品重叠现象严重,如何在众多品质楼盘中成功突围将是片区内 开发商们必须思考的问题。

成都 物业分布失衡 城东力追何时比肩城南

国际城南借力天府新区规划版图 年末好盘热销

成都"新移民"置业观:爱城南更爱品牌开发商

成都金融城正崛起 国际城南呼唤住宅配套补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