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抢滩天府新城 产品竞争日趋激烈

——房天下 策划“2010年成都高价地块现状调查”系列报道四

房天下  作者:冯祥   2011-11-28 09:48

[摘要] 近几年,成都土地价格不断攀升,全国各大品牌房企争相进驻成都抢地,各个板块高价地频出。这些地块,有些已经进入开盘销售阶段,而有些却开发节奏缓慢,仍处挖坑阶段。他们现况如何?项目是否已经动工?何时开盘入市?去年高价拿地,今年开盘卖多少价?又卖了多少套?……

编者按:近几年,成都土地价格不断攀升,各大品牌房企争相进驻成都抢地,各个板块高价地频出。这些地块,有些已经进入开盘销售阶段,而有些却开发节奏缓慢,仍处挖坑阶段。他们现况如何?项目是否已经动工?何时开盘入市?去年高价拿地,今年开盘卖多少价?又卖了多少套?……带着众多疑问,房天下 策划《2010年成都高价地块现状调查》, 走访成都攀成钢、顺江村、迎晖建材路、昭觉寺、大源组团等5大片区2010年高价出让地块,那些曾经的“香饽饽”如今依然香喷喷,还是成了“烫手山芋”?

房天下 策划“2010年成都高价地块现状调查”系列报道一:

攀成钢板块腾笼换鸟 有地无项目亟需打破?

房天下 策划“2010年成都高价地块现状调查”系列报道二:

品牌开发商扎堆迎晖路 城东2.5环何时才复苏?

房天下 策划“2010年成都高价地块现状调查”系列报道三:

城北楼市迎来第二春 谁"舞"昭觉"驾"青龙

这里既是传说,也是奇迹!从“国际城南”到“天府新城”随着城南发展口号的变化,成都南部片区完成了华丽转身,从单一的住宅开发和基础配套,到写字楼、酒店、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受利好刺激,众多 开发商纷纷抢滩登陆天府新城,2004年和记黄埔购得成都南部新区1036.47亩土地拉开了房企天府新城“抢地”大战,两年后九龙仓入驻天府新城,随后,上海华敏、复地、嘉里建设、合景泰富、中海、保利、中建等悉数在天府新城拿地布局。而随着天府新城的建设推进,这里更显得 ,每每有土地出让时都会让众多房企拼得头破血流。

天府新城控制性规划图

泰悦湾工地现状

位置:高新区南部新区石墙片区(高新区原石墙村6组、8组)

拿地时间:2010年5月7日

拿地房企:银泰国际 有限公司

现状:项目进入销售阶段

项目:泰悦湾

均价:12000元/平米

银泰集团对大多数成都人而言也许不熟悉,但在房地产业内却无人不知,早在2007年就有传闻银泰集团将入驻成都,但由于种种原因银泰并未落地,直至2010年5月7日,银泰集团空降成都,以300万/亩的价格低调拿走天府新城115亩商业混合用地。尽管拿地很低调,但影响力却很大,银泰拿地的消息在坊间被不少人相传:“在北京长安街上开发银泰 的那个开发商来成都了,而且是在天府新城,这下城南又要上一个台阶了”。根据银泰方面的规划,天府新城内的115亩土地将分为两块,分别打造为大型综合体成都银泰 和纯住宅项目“泰悦湾”,而作为融城片区 的住宅产品泰悦湾,按照银泰的建房的“格局”理念再走 路线不可避免。

距离2010年银泰拿地已经过去了快一年半了,带着对银泰成都项目的一丝神秘记者来到了泰悦湾所在地,地块周边没有太多的广告,项目低调的让人不敢相信这就是号称成都金融城的临江 豪邸,但走到售楼部正面就能感受到这种低调绝非平庸。走进项目工地,115亩的住宅部分已经开始启动,1、2、3号楼已拔地而起,但从目前销售备案情况来看,在房管局网站备案中,11月仅有7套备案, 住宅营销瓶颈俨然成为泰悦湾销售难题。

成都 物业分布失衡 城东力追何时比肩城南

国际城南借力天府新区规划版图 年末好盘热销

成都"新移民"置业观:爱城南更爱品牌开发商

成都金融城正崛起 国际城南呼唤住宅配套补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