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本周成交32179.31平方米 环比降幅为31.35%

——成都房地产市场一周分析

世家机构  2010-10-15 16:40

商品房供需情况:本周主城区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为17320.14平方米,成交面积为139468.35平方米。

户均成交面积:本周成都市主城区商品住宅户均成交面积为88平方米,比上周减少了4平方米。

区:本周商品房成交面积 的是成华区,本周成交了32179.31平方米,环比上周大幅回落,环比降幅为31.35%。

二手房成交量:本周各 区二手住宅成交总量为445套,较上周反弹下滑,环比降幅为44.5%,各区域成交套数均不足100套。其中,本周二手房成交套数 多的是金牛区,本周共成交了93套,占成交总量的20.9%。其次是武侯区,本周共成交了88套,占成交总量的19.78%。成交量 小的是高新区,本周成交了50套,占成交总量的11.24%。

广告:本周广告投放量较少,各楼盘在报媒共刊登了8个广告,广告投放金额约102万元。

一、 本周成都市主城区商品房供需情况

1、主城区交易情况

关键词:成交量新增供应

表1.1成都市商品房供需情况

表1.2 成都市商品住宅供需情况

供应方面,本周主城区商品房供应面积为17320.14平方米,较上周呈大幅回落,环比降幅约为97%,从整体供应来看,本周供应量回落至年度低位。

成交方面,本周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39468.35平方米,环比降幅为36.15%。同时住宅市场成交量也均出现较大幅度下跌,成交套数和面积环比降幅分别达到36%、39%。

本周主城区商品房供需齐降,尤其是供应量呈直线回落。由于房源在节前形成集中供应,本周主城区仅新增了2个预售证。而成交方面,由于大假的影响,同时因为房管局备案滞后等因素导致国庆节期间成交量均较少。国庆大假和秋季房交会刚结束了几天,成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调整状态,本周除了供需大幅下滑、无新开楼盘外,本周报媒推广数量仅8个,且主要是恒大进行的一些项目推广。不过,随着节假日的结束,成都房地产市场秩序将逐渐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