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装房引爆成都楼市 "标准缺失"或成市场隐患

新华网  2010-09-14 09:30

[摘要] 对2010年的成都楼市来说,精装房无疑是 抢眼的“角色”,不仅一线房企在今年几乎悉数加入精装房阵营,购房者也言必提精装概念。然而,就在这热闹背后,却存在着不小的质量隐忧。据悉,由于精装行业内质量标准缺失,导致成都市面上的精装项目质量参差不齐,一些项目还面临着交房难的问题。

对2010年的成都楼市来说,精装房无疑是 抢眼的“角色”,不仅一线房企在今年几乎悉数加入精装房阵营,购房者也言必提精装概念。然而,就在这热闹背后,却存在着不小的质量隐忧。据悉,由于精装行业内

质量标准缺失,导致成都市面上的精装项目质量参差不齐,一些项目还面临着交房难的问题。

对于上述问题,不少业内人士却认为,这其实是精装房市场发展的必经阶段,而从目前情况来看,由于众多来自香港、广州、上海等成熟精装房市场的房企的进入,成都精装房市场的竞争正日益激烈,精装房质量也已经随之逐渐改善,未来精装房仍会是大势所趋。

所以,对现阶段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具有精装修项目开发经验的品牌房企的精品项目,会避免很多装修质量问题。

精装房迎回楼市“春天”

近日,城南大源组团香港嘉里建设优+ (论坛 新闻 视频)质精装项目都城•.雅颂居还未正式开盘,已经呈现出一派热销场面。

据香港嘉里成都公司营销负责人介绍,截止到目前,嘉里•雅颂居已经有一栋楼256套房源被内部认购了80%,另外一栋204套房源正在蓄客当中,目前蓄客量已经超过了300多组。“我们其实要到本月16号才开盘,此前我们因为楼市大环境,还对此次的销售结果有些担忧,但现在看来,情况真的好得出乎我们的意料!”

的确,9月11日,在嘉里都城•雅颂居销售 ,本网也看到,售楼大厅人头攒动,前来看房的购房者络绎不绝,还出现了购房者轮流等候置业顾问前来讲解的现象。

据了解,嘉里的成都雅颂居项目位于高新南区大源生态纯居住组团核心腹地,东距新会展 约2公里, 的二个项目为中海 (论坛 新闻)兰庭和华润凤凰城 (论坛 新闻)。项目占地近21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3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一期首先开发5号地块,一期组团名为“都城•雅颂居”,为全精装修项目。

在售楼 ,一位购房者表示,他在城南工作,由于工作较忙,无暇顾及装修,所以想买套精装房,可以拎包即住。嘉里都城•雅颂居项目作为一个全精装项目,正好符合他的要求。他看了样板间后觉得,嘉里的装修不求奢华,但更生活化,对于他这样真正讲究生活感受的购房者来说,十分合适。

事实上,嘉里并不是今年 一家在成都精装房市场“大动干戈”的房企。据了解,龙湖今年推出的“北城天街”项目就延续了“龙湖三千城 (论坛 新闻)”的精装路线;中海翠屏湾 (论坛 新闻)的部落阁800余套精装小户已经入市;恒大地产全系列都计划在成都推出精装房;华润置地 (论坛 新闻 视频)在成都的首批精装项目“翡翠城”五期和“二十四城”二期也于近日高调亮相;而成都一哥蓝光 (论坛 新闻)地产也在前不久推出了两大 精装项目——公馆1881和云鼎项目。

可以说,成都精装房市场已在今年开始“独领风骚”,引发了一轮购买精装房的热潮。

90后小夫妻精装47平两居 别具一格的成都生活

地铁试乘迎来地铁时代 万科在售楼均为地铁精装

精装房渐成楼市新趋势 产品升级诠释精装概念

精装房卖毛坯价 成都加量不加价楼盘一览(图)

房企扎堆开发精装房 成都购房者是否认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