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婚房看房团为爱而购 8.18天府七夕线火热招募

房天下  2018-08-07 10:18

[摘要] 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里,不要犹豫,选个优质舒适的户型作为爱的小巢,能给这个情人节增加更多的温馨与浪漫。

东方情人节“七夕”即将到来,你还在纠结买什么礼物送女友?

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里,不要犹豫,选个优质舒适的户型作为爱的小巢,能给这个情人节增加更多的温馨与浪漫。

由此,继7月特价房第二季看房团取得良好口碑后,8月房天下看房之旅在大家的支持下将再次整装出发,推出婚房看房团,8月18日婚房看房团为爱而购,让你成家置业两不误。

本次房天下8月婚房看房团分为天府七夕线以及东北专线,关注天府大道周边区域的小伙伴们注意了,本次天府七夕线可谓大牌云集,既有万科梦想之光、中粮天府宸悦这样的品牌房企,也有天府金融港、锦城悦庭这样的热门项目,不要犹豫,赶快来报名吧。

8月婚房看房团 为爱而购 报名点击>>>

万科梦想之光400-890-0000 转 801128

动态:房源万科梦想之光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项目后期将推90-110㎡高层住宅,尚未取得预售证,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部。

效果图

万科梦想之光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成都周边其他
户型四居室(110.00㎡)三居室(95.00㎡)三居室(90.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万科梦想之光作为万科成都光系产品的迭代升级之作。项目位于成都正南方向,属仁寿县,位于湿地公园居住区,项目整体占地63亩,总建面12.4万㎡,容积率2.2,绿化率40%,整体居住环境悠然舒适。项目采用新亚洲风格立面设计,设计感与实用性完美结合。全高层设计,尽享阔尺楼间距和超大中庭景观。此外 项目还规划有3块 用地,实现幼儿园、 、 全龄段 体系。

物业地址:成都成都周边其他眉山市天府仁寿湿地公园南陵州大道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