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东迎来发展好机遇 大面引领置业潮

房天下  2017-08-17 17:19

[摘要] 天府新区和成都“东进”的政策支持,龙泉楼市华丽转身,大面板块逆袭,成为成都楼市的爆款代表。

自去年以来,以卧龙谷一号、龙湖三千庭20452元/平方米[龙泉驿]龙湖三千庭6套在售、蓝光公园华府、华润云庭等为代表的高端改善型产品集中上市,大面的住宅产品再一次更新迭代。在更加多元更加高端的同时,大面的居住氛围已经至臻成熟。

天府新区和成都“东进”的政策支持,龙泉楼市华丽转身,大面板块逆袭,成为成都楼市的爆款代表。

尽管近几年,这个区域的房产开发火热,品牌开发商云集,在五六年的时间里,陆续进驻了百悦、世茂、恒大、保利、华润、龙湖、电建、蓝光、金科等这些国内知名的房产开发企业,优质项目不断面市。

但仅仅在去年8月,人们还是习惯以6字头房价定义大面楼市,“房子不好卖、价格起不来”,大面被很多地产界人士视作老大难,“青年置业、刚需户型”,是这个区域的标签。

然而,仅仅数月,形势急剧发生变化,百悦、蓝光、龙湖为代表的品牌开发商迅速拉高价格,一时间,大面镇楼市似乎已经被点燃。“城南价格高、主城区不好买……”一系列说法,让大面镇迅速补涨,“价格破万”取代6字头,大面镇的潜力迅速被挖掘,量价齐升,成为购房者强势关注的热点。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国家政策的支持、产业造城的优势、市政配套的升级,注定大面板块将成为以汽车制造业为支撑、以高端服务业为核心、宜业宜商宜居的“产业成都”示范区和国际化现代城18608元/平方米[青羊]现代城0套在售市的城东新中心。预计3-5年内,经开区工作人员将达到20万,汽车产业的兴旺势必拉动住房的需求,数十万个潜在家庭对居住条件的迫切需求使大面板块成为成都新兴区域居住价值的“优质股”,存销量巨大的背景下,供求关系趋于良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