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3条 线贯通!总价60万买西三环保利房

房天下  2016-10-23 07:00

[摘要] 放眼成都, 敢叫板国际城南的,除了攀成刚,恐怕就只有国宾板块了。

放眼成都, 敢叫板国际城南的,除了攀成刚,恐怕就只有国宾板块了。 

位于国宾板块的楼盘,虽没有城南的高大上,也没有城东的综合体,但骨子里却透着一股仙气儿,据说这是吸收了千年城西积淀的人文 。

2号线没来之前,这里还是个弹丸之地,现在众多开发商一拥而上,这里“老树开新花”,火得不要不要的。

保利 城

推荐理由:项目比邻2号线双站口,金科北路站和金周路站,直线距离分别为500米、800米,是真正的 物业,且金科北路站是9号环线中转站,未来3.5环换乘畅通无阻。 

效果图

保利 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牛国宾
户型三居室(85.00㎡)五居室(177.00㎡)三居室(10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31日整体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0月1日加推95平米套三房源,位于2号楼、3号楼、12号楼和13号楼

动态:保利 城现在仅剩2#的115平米套三户型在售,均价11000元/平方米,全款购房享受96折,分期付款享受97折,按揭98折。

项目基本情况:

占地70亩,隶属主城区西三环国宾板块,目测离2号线金科北路站500米,项目以联排别墅、电梯高层、 高低配打造,住宅总共6栋,31层两梯六户,面积在90-125㎡之间。

项目配套

地块半径200米内主要有3个公交站(土桥,交警分局,金信源公交站)共计10余条线路;距 2号线金科北路站约500米,距金周路站约800米,未来规划有6号线、9号线经过。


项目自带底商商业,具体面积销售人员并未告知,但从区位图中我们看到的 将打造一个商业 ,以及堪比春熙路太古里的72万方文旅综合体。然后就离近的就是蜀西路的沃尔玛和中海国际购物 。

交通图

1

从一环路西三段转弯一路向西,畅通无阻,金泉路。售楼部很好找,周围到处都是导视 ,就在这两排新楼末端的十字路口,周边底商已经进驻,基本生活不成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