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0后"任性九条买房观 你中枪了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02:37

[摘要] 时光流逝,早的90后都跨过了晚婚的年龄。买房,自然也进入了他们的视线。喜欢标榜独立、自由、前卫的90后,喜欢什么样的房子?他们在购房的过程中又有怎样的欢乐与苦衷?

时光流逝,早的90后都跨过了晚婚的年龄。买房,自然也进入了他们的视线。喜欢标榜独立、自由、前卫的90后,喜欢什么样的房子?他们在购房的过程中又有怎样的欢乐与苦衷?

1

 1、比起面积更在乎总价,不希望给生活增添太多负担

90后性格独立,喜欢自由,加上才进入社会一切都还在起步阶段,积蓄相对不是那么丰厚。并且吃饭、聚会、兴趣爱好等所需要的日常开销较多。所以对于90后来说,不希望高昂房价给日常生活带来太大负担,影响生活品质。

2、暂时租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调查显示,近七成的90后在置业的时候都来由父母买单,其中大部分父母为其出具首付,而按揭由90后自己还款,此外,还有 部分家长为了减轻子女的负担,而选择一次性为其付清房款。对于父母没有经济能力付房贷的90后,租房还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减轻经济压力,也适应年轻人灵活多变的生活节奏。哪怕换工作也可以灵活应对。

3、会更多的考虑房贷对现金流的影响

90后买房的时候会更多的考虑如月供物业管理费、水电煤气电话费等所占日常开支的比重。

今年以来,各项政策利好不断出台,对于贷款买房购房者可以说是十分有利的,3月30日,四部委同一时间出手救市,其中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30%。而成都本地公积金新政也将于4月22日起实施,贷款首付比例降低,不仅如此,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也放宽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