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之梦变形计 百汇医疗 14亿打造 医院

成都日报  2015-04-15 11:35

[摘要] 亚洲大私立医疗集团百汇医疗即将入驻成都东客站龙之梦鹏瑞利新城。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按照合作协议,百汇医疗将 14亿元以上,在成都东客站片区打造一座经营面积约5万平方米,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 大型综合医院。

本报讯( 丹记者杨华春)亚洲大私立医疗集团百汇医疗即将入驻成都东客站龙之梦鹏瑞利新城。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按照合作协议,百汇医疗将 14亿元以上,在成都东客站片区打造一座经营面积约5万平方米,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 大型综合医院。

据了解,百汇医疗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也是亚洲大的私立医疗集团,在亚洲地区共拥有15家医院。目前该集团已经入驻上海、北京、苏州等地,此次落户成华区是其 布局西部地区。而位于东客站片区核心的龙之梦鹏瑞利新城,由上海长峰集团和新加坡鹏瑞利商用信托联合打造,项目总占地247亩,预计 100亿元,拟建设集商业、住宅写字楼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面积170万平方米。

“这里将有两幢高度达300米的超高层塔楼,打造包括购物 、精品百货、 酒店群、 写字楼、影剧院、室内外主题公园等商业形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龙之梦鹏瑞利新城由4个地块构成,其中,A地块位于成都东客站西广场旁,占地72亩,包括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保健医疗 和购物广场,主体工程将于今年底完工,届时将成为该片区大的购物 ;B地块位于成都东客站东广场旁,占地3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设计有3260间酒店集群,预计今年底投入运营。

记者在现场看到,龙之梦鹏瑞利新城各地块正在紧张建设中。“整个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城东大交通枢纽综合体。以龙之梦鹏瑞利新城为核心的成都城际商旅城,将为城东发展带来新动力。”成都新客站城际商旅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看了又看:

冰火交响的U型年代 房价会否上演绝地上扬?

4个商业规划方案1个地块 高新西区这下热闹了!

红牌楼和 说拜拜

330新政两周:刚需盘人气秋 改需盘来访显著增加

实拍揭秘真实的朝鲜现状 朝鲜现青年情侣街头接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