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牛市带动收入 四川人消费信心上涨

成都商报  2015-04-15 06:06

[摘要] 西南财大民生指数研发 日前对省内21个市州的2281名年龄在18岁~69岁间的常住居民(外籍人士除外)进行了抽样调查,了解1季度居民对未来消费的信心以及对民生的满意度。

1

西南财大民生指数研发 日前对省内21个市州的2281名年龄在18岁~69岁间的常住居民(外籍人士除外)进行了抽样调查,了解1季度居民对未来消费的信心以及对民生的满意度。调查显示,一季度,经济遵循新常态运行,宏观经济总体稳定,四川经济增幅仍快于,一季度消费者信心有所增强,总指数小幅上升,对未来的消费预期指数则同比小幅降低。

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为何一季度四川居民的消费信心却在不断增强?西南财大教授、副校长史代敏表示,受这一波股市的影响,一季度,不少居民的收入明显上涨。而从四川的经济发展状况来看,居民收入增长也 明显。2014年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上年增长10.7%,快于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其中城镇居民收入增长9.0%,增幅居 0位,农民收入增长11.5%,增幅居 1位。

 

 看了又看:

冰火交响的U型年代 房价会否上演绝地上扬?

4个商业规划方案1个地块 高新西区这下热闹了!

红牌楼和 说拜拜

330新政两周:刚需盘人气秋 改需盘来访显著增加

实拍揭秘真实的朝鲜现状 朝鲜现青年情侣街头接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