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6字头万科非毛坯vs8.5折绿地打响城北翻身仗!

房天下  作者:小白龙会飞  2014-10-31 09:04

[摘要] 曾经“脏乱差“的城北在北改的推动下逐渐蜕变,并向着宜居城北的目标前进。保利、绿地、华润、龙湖等各大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就是 的证明。品牌也是一种质量的保证,看看这些在城北都布局了哪些项目吧。

绿地城400-890-0000 转 648625

3

地产大鳄绿地——刚需产品:绿地城

绿地城是绿地集团在城北打造的百万方 国际综合体项目,其中202高楼将成为城北的地标性建筑。绿地城旨在打造成都北 ,定位精英住宅。77—104m²面积区间,六字头的价格,总价相对较低,适合刚需购房者;精英住宅,10大亮点配置:云社区服务系统手机交水电费、公共区域WIFi、豪宅品质物业管家等。自带商业体,涵盖超高层商务 集群、购物 、酒店式 及风情商业街等多元形态。

更 地铁1号线北延线,以及北星大道,交通方便。除了自带商业外, 即是优品道广场,以及周边的未来的银泰 等,组成强大的商业配套,满足日常所需。

而大丰镇是二圈层中离主城住进的区域,在城市不断外扩的形式下,未来发展的 和价值不可限量。

 新信息:绿地城目前在售一期4、9号楼,主推户型面积为78平、88平,交1万可以享受85折优惠,惠后均价6000--6200元/平,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

1

3

2


 

绿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都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底交房开发商绿地集团成都新都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6月28日4号楼开盘
户型
三居室(88.00㎡)三居室(104.00㎡)二居室(77.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