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居尺度独栋样板公开 黄龙溪谷热销实至名归

房天下  2014-08-18 19:42

[摘要] 8月16日,备受市场及客户关注的“黄龙溪谷独栋样板区”,终于正式对外开放!凭巧妙的空间设计、超大花园以及无敌景观,一经亮相就惊艳了市场,如此印证开盘独栋热销实至名归!

8月16日,备受市场及客户关注的“黄龙溪谷独栋样板区”,终于正式对外开放!凭巧妙的空间设计、超大花园以及无敌景观,一经亮相就惊艳了市场,如此印证开盘独栋热销实至名归!

黄龙溪谷本次开放的独栋样板间, 展现了超大奢居尺度,实用性与独栋舒居功能性 融合;各功能区间均有超大开窗面,层层设置大面积露台,饱览溪谷绝美景观;坐拥超大私家花园;如此惊艳的产品设计,引得到场的众多已购业主及媒体同行纷纷称赞,独栋开盘热销实至名归!

据了解,样板房开放当天,众多 人士齐聚黄龙溪谷。成都当地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来到现场,报道独栋样板区的亮相,对产品无比挑剔的各路记者们,也对黄龙溪谷的独栋样板间感到震撼,惊呼“不可思议“,”实乃成都独栋产品 之作“!

黄龙溪谷190-400㎡独栋,以三大 刷新成都独栋新标准:一,人性化的户型设计理念,特邀 大师担纲空间设计,并结合四川本地的气候环境,打造专属生活空间;二,超大奢居尺寸设计,实用性与独栋舒居功能性 融合,全城独栋范围内实属罕见;三,户户拥有大型私家花园,花园与独栋面积比 达3:1,让业主享受有天有地的 墅质生活。

黄龙溪谷坚持“程度尊重原生地貌”的理念,完整保留了约20000棵原生树木,并于60米自然坡差浅丘地貌之上修建独栋,让房子仿佛在山间自然生长。数十个天然湖泊分布于园区内,锦江活水被引入园区,经南京中科院“全息生命景观水系系统”维护,故园区养生活水常年清澈透底……

黄龙溪谷对原生地貌 程度的保护,为业主呈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天然墅区人文大盘。

剑南大道通车在即

西南 低密大盘,黄龙溪谷已成城南新地标

黄龙溪谷位于天府新区核心区域,坐享2500亿元新城发展红利,是由复地集团和优品道控股联手打造的5000亩 低密超级大盘。项目距天府新区 商务区仅15 ,依托剑南大道,30 迅速畅达南成都,黄龙溪谷, 的保持着都市繁华与自然生态的 尺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