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牧马山别墅 成都 别墅买家都去牧马山了?

房天下  2014-08-04 08:11

[摘要] 据世联行·嘉联上半年别墅数据报告显示,上半年成都别墅市场呈现出供应急速放缓,推盘谨慎的状态,别墅单盘销售量均不大,排名前列项目多数集中于双流区域。而从各板块销售状况来看,牧马山及南延线以南代言成都别墅,占大成都销售的近6成。

 

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4首届移动别墅节暨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8月启幕。

据悉,本届别墅节以“定制与独享金鼎华宅全球巡演”为主题背景,以服务 别墅、豪宅信息交流和创新营销手段为目的,为别墅项目和别墅买家搭建 交流平台,寻找别墅产业的国际化发展之路。与往届别墅节不同的是,本次别墅节还将利用移动互联网对别墅节活动和别墅项目进行全方位传播,打造出了“首届移动别墅节”。

111

》》》点击查看别墅节详情

同时,在“全球别墅 中国巡展”主题背景下,首届移动别墅节将通过336城和海外资源全面覆盖、地产行业以及家居文化上下游资源全面覆盖,形成“全球联动”效应。8月1日起,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内,336城还将在移动别墅节专题开设“每日一墅”网络房展栏目,形成强大的别墅推广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