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楼市取消限购乌龙不断 限购游戏何时休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4-07-07 07:41

[摘要] 继呼和浩特明文取消商品房限购之后,近日山东省济南市也传出将取消限购的消息。7月2日,有媒体公布了一份名为《关于对我市商品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请示》的文件,文件显示“建议在全市范围内解除新建商品住房与存量住房限购,待报国家住建部备案后实施”,落款为济南市城乡建设委。

继呼和浩特明文取消商品房限购之后,近日山东省济南市也传出将取消限购的消息。7月2日,有媒体公布了一份名为《关于对我市商品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请示》的文件,文件显示“建议在全市范围内解除新建商品住房与存量住房限购,待报国家住建部备案后实施”,落款为济南市城乡建设委。而济南市城乡建设委方面回应称:“现在市里正在研究,还得报住建部审批。”

如果住建部审批成功,也就意味着济南即将跨入取消限购的行列。但济南真的能松的下去吗?

新闻刚出来的时候是这样的:

网传济南将取消商品房限购:库存已达近五年 点

媒体报道显示,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已于2014年6月26日提交《关于对我市商品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请示》,全文如下:2014年以来,一线城市和部分二、三线城市商品房销量与价格出现双双下行趋势,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保持稳定,但受大环境的影响,也出现了销量小幅下降、价格滞涨现象……详情

过了 新闻就变成这样了:

济南松绑限购闹乌龙"备案实施"改成"正研究"

有媒体随后向济南市建委方面问询,没有得到明确否认。而坊间消息称,该文件是真实的,从批示看,确实为当地市长笔迹。就在济南限购松绑的消息在网 传了近 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在当晚突然对此消息进行了回应,称“我市正研究现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办法,待确认后实施”。……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