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进入僵持期 开发商你追我赶"大玩"优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6-29 01:44

[摘要] 2014年上半年已悄然过半,几个月来,全国房地产市场跌入下行通道,整体表现为销售量和房价双双下滑,土地市场也“由热转冷”。

2014年上半年已悄然过半,几个月来,房地产市场跌入下行通道,整体表现为销售量和房价双双下滑,土地市场也“由热转冷”。

楼市再现变局,这让很多调高年度销售目标的开发商有些措手不及,年初的信誓旦旦,如今不得不转为 促销,你追我赶玩起打折优惠来。

九龙仓御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动态:九龙仓御园幸福置业计划第五季目前排号中,将售14、16、18、19、23、25、26号楼110—210平米户型,一口价房源,价格待定,本月下旬开盘,具体时间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2388

九龙仓御园是香港一线地产开发商九龙仓进驻东二环,大展国际人居韬略,开启城东新10年大幕。聚首 资源,九龙仓御园扼守地铁4号线,西邻RBD休闲商务区风尚 ,背倚东区城市音乐公园和沙河畔十里翠色,北拥建设路璀璨都会,南接万象繁华,更依托 创意大道、新华大道,揽尽城市风华。九龙仓御园于约158亩方正用地之上,构建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奢阔大宅。“国”字形制,中轴对称格局,精致法式园林,整体布局城市 ,尽显大家尊崇。3.15米罕有墅级 ,纯板式通透建筑全享中庭绿茵,两梯两户高标配置,无不定义成都阔居的至高标准。九龙仓御园以杜勒丽花园为设计精髓的御园景观,沿袭其浪漫情调,用超过80%的土地,建造三重 公园。工笔软景,古典喷泉,无论线条注解,还是廊、柱、径、栏,精雕细刻,渗透浪漫意境,尽显雕琢匠心。 约270米的无敌视距, 中轴对称,主入口漫步至景观水池,再到 会所,中轴一线俨然凯旋大道,仪式感由然而生,可谓一城独有。九龙仓御园约2500平米尊贵私人会所专为御园 人士打造。纯正法式风格不仅是整体视觉上的壮观奢华,也不限于各种器物的稀有昂贵,更在于赋予了居住者更深层次的生活哲学。

九龙仓御园
九龙仓御园效果图

 

 

移动购房节 优惠30万 5.28秒7.7折特价房!

移动购房节第三季今启动 千场秒杀亿元优惠来袭

移动购房节再送亿元优惠 616准点秒杀八折房

万万没想到 天府广场居然在卖房且 优惠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