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夜夜狂拍”今晚首登成都 三盛都会城4.6折惊爆底线!

房天下  2013-08-29 02:28

[摘要] 今晚21:00-22:00,三盛都会城4.6折狂购将闪亮登场!只需12.8万元、首付6.4万元即可拥有地处全省市区县GDP ——龙泉经开区 的49平非毛坯 !

房天下讯新房通的重磅发布,宣告房地产电商正式进入4.0时代!适逢金九银十在即,成都楼市再度掀起购房狂潮。为回馈广大购房者,进一步发挥房天下平台在移动领域的号召力,“夜夜狂拍团”将于今晚21:00-22:00 正式登陆成都,“购房不眠季”再度引爆蓉城。

“夜夜狂拍团”今晚首登成都 三盛都会城4.6折惊爆底线!

对心仪经开区非毛坯 ——三盛都会城的人们来说,用一首帕瓦罗蒂的歌来形容他们的心情来说再恰当不过,那便是《今夜无人入睡》。

为什么?今晚21:00-22:00,三盛都会城4.6折狂购将闪亮登场!而这也是房天下“夜夜狂拍”在成都的首站。 【关注三盛都会城夜夜狂拍】

据了解,今年7月7日,房天下联动无线拍 落足华府名盘中信城,共263组、超过400人齐聚项目现场,见证19.8万超低价套二得主诞生。如今,无线拍“夜夜狂拍”正式登陆成都,落子龙泉。三盛都会城此次狂拍【点击报名房天下狂】 ,可谓“快、准、狠”——

快:一键报名

无线狂拍报名方便简单、快捷时尚,搁掌上一点,即有可能收获 好房! 【电商再升级 房企营销全新时代】

准:21点不见不散

今晚21点,“夜夜狂拍”准时上线,“夜间模式”即将开启。

狠:12.8万抢经开区非毛坯房

只需12.8万元、首付6.4万元即可拥有地处全省市区县GDP ——龙泉经开区 的49平非毛坯 !自住、 皆宜,这样的“狂拍”,还不够“狠”么?

您还等什么呢?在“夜夜狂拍”期间(21:00-22:00)报名三盛都会城房天下狂【点击报名】 ,可获精美礼品!且参与摇号者还可获得ipad i 机会!

PS:12.8万元好房花落谁家?8月31日,三盛都会城售楼部,幸运儿即将揭晓……

楼市“轻骑兵”驰骋蓉城 小户时代来临?

2号线城东观察:板块的催熟剂

“论剑”蓉城楼市:谁是下个热门板块?

我为房“狂”三盛都会城房天下狂赢家即将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