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15万装修88平米两室两厅 华丽堪比样板间(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25 09:12

[摘要] 终于搬进新房子了!宝爸宝妈的幸福生活从此刻拉开序幕咯!精彩人生,温暖正在ING!预算15万以内,搞定88平简约风格两室两厅的两居室装修,华丽堪比样板间!

终于搬进新房子了!宝爸宝妈的幸福生活从此刻拉开序幕咯!花样年华(小区网论坛),精彩人生,温暖正在ING!预算15万以内,搞定88平简约风格两室两厅的两居室装修,华丽堪比样板间!

【建筑面积】:88平米

【实用面积】:76平米

【房屋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南北阳台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费用:预算15万内,实际155036.6元

吼吼 终于搬进新房子了!宝爸宝妈的幸福生活从此刻拉开序幕咯!花样年华,精彩人生,温暖正在ING!

咱家的户型图家不图大有爱则暖

咱家新房是88平方的两房两厅的格局,各位看官莫急,且看我们怎样用现代简约布置宝爸宝妈的幸福之家吧!


先上客厅

通透的光线,柔和的灯光,时尚大气的客厅,其实都运用一些亮饰来搭配营造出来的,客厅细腻的布艺沙发,金色亮片靠枕,柔软的驼色地毯,冷静内敛的黑色茶几,便可以将都市的现代、简约打造出来,仿若童话般的梦幻


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 不能马虎的哦!纯净自然的颜色搭调,清新和谐,客厅的气质立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