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领涨全国 成都10大 二手房楼盘盘点!

房天下成都二手房  2013-08-21 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看一线城市房价继续领涨全国。8月第三周,成都二手房市场在成交量和挂牌价走势均告别前期的大幅波动,双双进入平稳期。一线城市房价领涨全国,成都楼市稳中有升,但总有一些盘它们不会同楼市的主基调一致,楼市整体下滑它们反而 ,本期给大家盘点成都10大 二手房楼盘!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6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有62个,持平的有4个,价格下降的有4个。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温州一市。房价受刚性需求拉动和 近土地拍卖价格上扬等诸多影响仍呈涨势。数据显示,环比来看,9成城市房价已经连续多月持续上涨。同比来看,一线城市继续领涨,且上涨幅度均逼近20%。

8月第三周,成都二手房市场出现微跌,成交量与前周的842套基本持平,二手房市场在成交量和挂牌价走势均告别前期的大幅波动,双双进入平稳期。一线城市房价领涨,成都楼市稳中有升,但总有一些盘它们不会同楼市的主基调一致,楼市整体上涨它们下跌,楼市整体下滑它们反而 ,本期就给大家盘点成都10大 二手房楼盘

1.长城半岛城邦 (均价:11251元/㎡)           

二手房源:3467 套 租房房源:26 套 

房天下点评:长城•半岛城邦位于南科华——人南中轴延长线上,新旧城南的交汇之处,并与锦江交汇。项目规划占地160余亩,东侧滨江公园占地150亩;半岛城邦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形态,比邻沿锦江而建的150亩带状滨江公园。

成都10大 二手房楼盘

更多二手房房源

Hot!热点阅读

推荐阅读房价涨幅再创新高 成都 热10盘高温达5000℃!

推荐阅读多位地产大腕看涨中国房价 任志强:今年房价稳中有升!

推荐阅读成都10大抗跌盘PK中国 易破产十大城市 买了 赚!

推荐阅读人民日报:未来房价必下降 成都71㎡温馨婚房仅29万!

推荐阅读郎咸平房地产 空间好 双楠大户型集体跳水总价51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