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潘石屹发博文回应危险施工 称为解除安全隐患

京华时报  2009-09-13 10:01

[摘要] 中国的“光华路 2”项目被邻楼业主指为“危险施工”,业主们认为“光华路 2”的施工导致世贸国际 楼体下沉、墙体开裂

“光华路 2被指危险施工”追踪

中国的“光华路 2”项目被邻楼业主指为“危险施工”,业主们认为“光华路 2”的施工导致世贸国际 楼体下沉、墙体开裂。昨天上午, 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发表博文称,“光华路 2是我们天天提心吊胆的 问题”,对大坑的施工正是为了解除安全隐患。

潘石屹的博文称,对巨坑的施工,实为“基坑加固”,因为原先烂尾楼的加固工程有效期已过。博文透露该工程“投入资金2000多万”,并且是“在政府的指导和朝阳区政府、街道办的全力配合下”完成。潘石屹在文中说,“光华路 2是我们天天提心吊胆的 问题”,“在 问题的优先排序中,我们永远把安全放在 位”。

对于项目容积率超高的质疑,潘石屹坚决否认,他说“中国的建筑面积是严格执 府审批的面积进行设计的,不存在任何超标的问题。”

“我没觉得他是来拯救我们的安全的。”世贸国际 业主宁女士 时间就看到了潘石屹的博客回应。

业主何先生也对回应颇为不满,“他隐藏了部分事实。”何先生指出,原本的坑基面积只有半个足球场大小,如今已是当初的4倍,“而且该项目现在还没有拿到相关的规划许可证啊。”业主 先生认为,“这是用一个危险来掩盖另一个危险。”

对此,何先生表示业主们将于下周申请 复议。“我们更希望政府部门有所行动。”宁女士说。(记者陈婷)

房地产市场存隐忧 潘石屹直言已"做好两手准备"

潘石屹在博客中就建外 混乱局面向业主致歉

潘石屹24.5亿元收购上海 烂尾楼

潘石屹炮轰抽样统计 称房价实际涨幅远高于公布数据

潘石屹收购"上海 烂尾楼"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