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中和 配套醇熟!锦城悦庭全方位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8-07-27 16:26
综合评分4.76分/5分

城南高新领事馆区以老中和片区为主,往外辐射整个新中和片区。从2015年开始,中柏大道的扩宽改造,地铁6号线、新成仁路的开工建设,正式拉开了新中和迅速发展的帷幕。该区域作为高新区后一块价值洼地,前景不可估量,而锦城悦庭项目作为该片区的新贵,以其稀缺性与独特性,傲然而立。

优点

1、距6号线中和站仅200米,去哪儿都方便
2、街对面就是鼎南川宇商业,已经有永辉超市、保利影院入驻
3、龙湖物业,高品质服务,管理好,信得过
4、中和中学,中和小学,教育资源多

缺点

1、小区体量不大
2、户型偏改善,总价相对较高
3、暂未取证,推新时间待定

楼栋户型

德式精工住宅 现代入户设计

项目总占地约20亩,总建面约7.5万平方米,住宅总户数380户,共计4栋,每栋31层,建面约108-156平米,为德式建筑风格,设计理念为中轴对称,对细节的把控堪称苛刻。入户挑高5.4米,借鉴香港现代入户设计理念,尊贵大气。

锦城悦庭

户型推荐

四房两厅双卫设计,是目前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户型。位于项目4号楼。既朝南又朝向中庭,日照充足,景观视线非常好,南北通透,通风效果非常显著。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明。

锦城悦庭
配套4.80分/5分

配套醇熟 入住即享

项目一街之隔就是鼎南川宇的商业,目前已有永辉超市、肯德基,保利影院的入驻,完全满足生活所需;中和中学、高新中和新城学校、中和小学等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育配套;距项目仅1公里内有高新民爱医院、高新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川省人民医院高新分院,各种配套都已成熟。周边更是高端商业云集,如环球中心、银泰中心、银泰城等。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需求。

地段交通5.00分/5分

6号线 200米

项目旁边就是红星路南延线、成都绕城高速以及成自泸高速。从红星路南延线到达市区大约只需要15左右,到达华西医院也只需要半。地铁6号线中和站距离项目仅100多米,乘坐地铁6号线您可以换成所有的地铁线路,无论你是到东站、南站或者机场都非常方便。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也是非常完善的,有68路、1017路、185路等公交线路环绕。

锦城悦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置***员  2024-03-25 10:30: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老  2024-03-12 18:19: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星***u  2024-02-27 11:20: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