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城西刚需房 建面约73-110平方米新货即将推出

来源:房天下 2017-11-22 18:31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待定4.27兴业北街8号(国宁东路与犀安路交口)028-85253666一二期已售完,目前三期部分楼栋已售完,据置业顾问介绍,预计将于下个月推出新的楼栋,建筑面积约73-110平方米左右的装修房。

优点

1、万科大品牌,项目规模大
2、装修房,不少细节万科设计得不错
3、距离老成灌路近,附近有地铁

缺点

1、项目定位偏刚需
2、位于犀浦,现在虽然发展得比较好,但周边环境一般,周边的绿化、道路等有待提升

价格5.00分/5分

项目定位偏刚需

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待定4.27兴业北街8号(国宁东路与犀安路交口)028-85253666的定位偏刚需,所以在万科犀浦三盘中,单价是相对比较低的。当然,因为三盘目前都待售,所以具体价格待定。上一批售完的房源,单价大约在11000元/平方米左右,可以参考一下。

万科理想城
万科理想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紧凑小三房

这个户型建面约70多平方米,做到了三房,很紧凑,各个空间都略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对经济条件一般的刚需们来说,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万科理想城

合适三房

这个三房双卫的户型,建面80多平方米,从样板间的实地感受来说,并不显得挤,比较合适刚需。

万科理想城

略舒适的四房

这个户型建面约110平方米,做到了4个房间,横厅的设计也比较舒适。总体来说,对刚需来说的话,比较大比较舒适。适合经济条件比较好点儿,想一步到位的首置,或者套一套二想换房的改需朋友。

万科理想城
配套4.50分/5分

自身有商业 对面有学校

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待定4.27兴业北街8号(国宁东路与犀安路交口)028-85253666对面就有个学校,据置业顾问介绍,这个学校是公立的,以前教育质量一般,但万科每年出资150万,创造更好的教育资源,目前这个学校还是不错的。

而项目自身有一小块商业街,目前已经修好,招商完成,部分商家已经开业。

而附近有百伦广场,商业还是不错。

万科理想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老成灌路附近 周边有地铁

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待定4.27兴业北街8号(国宁东路与犀安路交口)028-85253666位于老成灌路旁,附近一公里左右有地铁2号线的站点,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站点也距离项目比较近。

项目所处的郫都区犀浦镇,位于三环和绕城之间,距离三环有一定距离,地段一般。虽然犀浦现在发展得不错,但是因为周边建设的地方还是不少,道路的情况,绿化地情况等等都还是有待提升的。

万科理想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品牌信得过

万科大品牌开发商,在开发经验细节设计等很多方面都比较不错。比如进门的玄关柜、卫浴等不少细节都有考虑到。

万科的物管,在业内的口碑也不错。

值得表扬的是,虽然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待定4.27兴业北街8号(国宁东路与犀安路交口)028-85253666关注的人很多,他们并不缺客源,但置业顾问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都很棒!

万科理想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谦***招  2020-06-05 16:38: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