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海昌天澜VS恒大天府半岛 品牌房企的龙头之争

2017-06-27 15:37作者:房天下

[摘要]同是大牌房企,碧桂园海昌天澜与恒大天府半岛作为天府新区的两大热盘一直备受关注,项目相隔也 ,属于同区域。今天,我们就把这两个项目做个对比,看看哪个更适合你。

基本信息PK

同属天府新区 两大热盘不分伯仲

碧桂园海昌天澜位于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二段59号(雅居乐花园对面),而恒大天府半岛位于南延线中轴。从目前销售的产品来看,碧桂园海昌天澜主推洋房,但之前也有高层项目推出,恒大天府半岛主推高层,目前均无房源在售。究竟这两个项目哪个项目更适合呢,今天,我们首先就从最基础的几个信息入手来初步对比一下这两个项目的优劣势。

同属天府新区 两大热盘不分伯仲

详细信息PK

体量PK 恒大天府半岛更占优势

首先,从体量上来看,恒大天府半岛占地面积1100550.00㎡,相比碧桂园体量更大。两个项目的高层房源都是主打刚需的产品,市场定位比较相似。但碧桂园也有洋房产品,相对恒大来说面向的购房者更广一些。

从开发商来说,碧桂园海昌天澜的开发商是碧桂园,恒大天府半岛的开发商是恒大,两个房企均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大品牌开发商,品质有保障。

体量PK 恒大天府半岛更占优势
体量PK 恒大天府半岛更占优势

宜居PK 碧桂园海昌天澜略胜一筹

交房时间方面,最新批次推出的项目交房时间碧桂园是19年而恒大是18年。从购房者买期房角度来说恒大更有优势。且恒大执行无理由退房,从体验感来说,恒大更具品质说服力。

容积率方面,碧桂园海昌天澜的容积率为2,而恒大天府半岛的容积率高达3,碧桂园海昌天澜是一个高层、洋房、别墅于一体的项目,小区品质可能更加好一点。

宜居PK 碧桂园海昌天澜略胜一筹
宜居PK 碧桂园海昌天澜略胜一筹

两项目目前均为待售 未来价格无法预估

恒大天府半岛和碧桂园海昌天澜项目目前均为待售,项目分部从1月和3月后再无新批次加推,未来新推房源待定。但从历史价格记录来看,截止到今年3月,两项目的价格算比较温柔。目前天府新区项目早已过万,已有突破1万5的态势,而3月碧桂园海昌天澜的历史价格在7000元/㎡,而恒大天府半岛的历史价格为9700元/㎡。

两项目目前均为待售 未来价格无法预估
两项目目前均为待售 未来价格无法预估

恒大自身配套成熟 碧桂园紧挨麓镇

恒大天府半岛最值得一提的是自带金苹果幼儿园,小区业主孩子上学十分方便,并且项目正准备引进小学(目前待定),与此同时项目规划的法式会所【羅浮宮】(涵盖了篮球场、钢琴室、游泳池、雪茄吧)等和4万㎡商业——成都新世界广场已正式动工。碧桂园海昌天澜目前周边除了麓镇以外并无大型商业配套,业主需前往华阳。

恒大自身配套成熟 碧桂园紧挨麓镇
恒大自身配套成熟 碧桂园紧挨麓镇

优劣势PK

碧桂园海昌天澜

优点:

1、大品牌开发商,值得信赖

2、物业为开发商自持物业,有保障

3、项目容积率低,绿化率高品质好

缺点:

1、周边配套少,生活不太方便

2、目前公共交通到达不太方便

恒大天府半岛

优点:

1、免装修的成品房源,更加便捷

2、恒大为大品牌开发商,品质有保障

3、项目自带金苹果幼儿园,业主小朋友读书更方便

4、物业为恒大自持物业,口碑好,有保障。

缺点:

1、土拍至今已十年。

2、目前项目待售,一直未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