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门南门上班必看 8K万科装修房是不是你的菜?

来源:房天下 2017-06-08 08:59
综合评分4.30分/5分

万科品牌房,在楼市的欢迎度不言而喻。据统计,成都市场上,万科在售楼盘共8个,而作为别墅项目中关注度 的万科第五城,单价8K含装修,如此价格,对于城南城西上班的购房者,性价比如何呢?

优点

1、万科品牌房,品质有保障;
2、含装修,方便不想自己装修的购房者;
3、项目人性化设计,园林景观打造宜居。

缺点

1、项目周边轨道交通通车时间较晚。
2、项目所在区域配套不够成熟,大型商业配套较少。

价格4.50分/5分

单价8K买到万科装修房

万科第五城三期新品5、9号楼5月28日已开盘,总共推出住宅426套,建面约78-120㎡房源,开盘均价8200-9000元/㎡。现在加推房源剩余不多。

项目周边在售楼盘较少,目前仅有远大林语城的别墅在售,与项目相距不足2公里,价格约11000元/㎡。

万科第五城

从房价走势来看,项目价格呈现波动上涨,与市场走势相应的,项目在16年下半年以来,涨势较为明显。目前价格处于整个项目销售价的高位。

万科第五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别墅+住宅布局,户型设计比较合理

万科第五城规划有高层住宅+别墅。项目规划由4个组团构成,对于大型社区,以小组团的形式布局,这是目前国内 合理的一种规划方式。相对独立的组团可以提高后期居住的便利性和物业管理的品质。一期和三期采用的高低配(别墅+高层)的建筑布局,二期和四期采用的是围合式布局。整体布局的采光和通风状况良好。4个组团中间由约4万方的商业街隔开,商业街规划是全系的商业配套,包含了影院、美食街和大型超市。

万科第五城

推荐户型:U2户型,3室2厅2卫,91㎡

户型动静分区清晰,室内生活和居家线无干扰。客厅采用当下 流行的横厅设计,开间达7.2m。采光通风量很好。

卧室:三个卧室,其中一个为大主卧,自带卫生间,两个次卧紧挨另一个卫生间,生活起居便捷。

卫生间:双卫生间的设计增加了起居生活的便捷性和私密度。

厨房:处于进门左手边,设计为L形操作台,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

万科第五城
配套3.50分/5分

自身商业规划完善,周边大型商业较少

根据项目规划,交房后商业配套可以满足业主基本的生活需求,居住便利程度还是很高。但是,因为项目地处新双楠版块,是规划新区。目前周边的配套设施还不是很齐全, 商业配套也较少。但是从后期规划来看,项目配套还是比较齐全够用。

万科第五城

:项目旁规划有 建设用地

:项目所在区域内有棠湖 、棠湖 实验 、九江 、馨蓓蛟龙幼儿园等。 配套设施较为齐全,且 质量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第五城项目旁也规划有 建设用地,业主入住后,可以方便的解决掉孩子的 问题。

万科第五城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万科第五城地处西双楠。随着近两年成都近郊区域的规模化开发,该板块居住价值得以提升,但由于距离市区较远且缺少居住氛围圈,该区域人气有待进一步集聚。随着区域产业规划和居住配套日渐成熟,海滨城、美国城、优品道、万达广场等商业配套先后进驻,区域价值也逐渐提升。

万科第五城

有轨道交通规划,但是通车时间较晚

虽然区域与市区距离较远,但是在轨道交通的规划下,将极大改善区域交通情况。不过,缺陷就是,距离项目比较近的 17号线也要等到2020年才能建成通车。这对于不少没有车的购房者来说,虽然有公交等可以乘坐,但是出行仍然会有所不便。

小区品质5.00分/5分

880亩大盘,高品质规划值得期待

整个项目占地约880亩,约615亩住宅用地+200亩亲子主题公园+65亩市政配套设施用地( 、公服用地)。项目自带约4万方风情社区商业街(引入大型超市)、2幼1小1 ( ),加之市政公园、万科乐享生活会 等,项目自身将打造成从娱乐到休闲,从购物到餐饮的一体化配套,对于区域商业配套稀缺的西双楠,万科第五城还是值得期待的。

万科第五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懂  2021-03-07 08:18: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降***戒  2021-02-08 17:30: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智***住  2021-01-26 15:46: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