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新城VS华润国际社区 同价装修房城东城西如何选?

2017-03-29 09:08作者:房天下

[摘要]在成都,品牌装修房并不算太多。刚需置业,70多万预算,如果想要买品牌非毛坯,那么,位于龙泉大面的华润和位于温江的恒大,是不错的选择了,按照成都现在的房价,70多万多万买到装修房,实属不易。

基本信息PK

同价位装修房,谁更具有性价比?

华润国际社区和恒大新城,一个位于城东大面,一个位于城西温江,同属精装房,同样的价格,对于想买精装的刚需购房群体来说,这两大项目,是不容错过的选择。那么,到底谁更适合自己,该如何比较呢?

从基础信息来看,两大项目有太多相似之处。同样的价格,相差不大的体量,同属品牌房企打造。同样的是,都在2018年6月底交房。

具体来看,项目差别之处,华润国际社区的容积率和物业费,比起温江的恒大新城,都要高一些。

从房价走势来看,华润国际社区房价涨幅比较大,这也与项目的产品本身有关系。华润国际社区,之前推出的是清水房源,项目装修房也是在2017年推出,自然,项目的价格也跟随产品的变化上涨明显。

恒大新城的房价走势,在2016年相对比较平稳,进入2017年以后,项目房价有所上涨,这可能也是在城南限购之后,城西关注上升,而且随着地铁4号线即将通车到温江,房价的上涨也是正常现象。

详细信息PK

1、户型产品上,恒大新城更偏向改善

从户型来看,和华润国际社区主推建面78-94㎡套三、套四户型;而恒大新城主推建面88-134㎡装修房源,从项目产品来说,恒大更偏向改善。所以,对于偏改善一类的购房者来说,恒大新城的选择性就更多一些。

华润国际社区:户型方正紧凑,功能性强

A3/C1型标准层为3室2厅1厨1卫设计,建筑面积78㎡左右,套内面积大概在62㎡左右。该户型比较方正,布局合理;厨房搭配生活阳台,可以放置洗衣机和晾晒衣物;动静分区合理,卧室和客厅互不干扰;卧室飘窗设计,采光通风较佳,冬天还可以躺在上面晒晒太阳,好不惬意!唯一缺点是只有一个卫生间,稍显局促,但是鉴于该户型的总面积仅78㎡,能满足基本功能性需求已属不易。

恒大新城:户型方正实用 高端品质的保证

恒大新城在售的户型都是舒居户型,其设计都方正实用,基本上没有面积浪费。厨房和卫生间挨得很近,干湿分区好。并且都是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2、生活配套:华润国际社区周边配套相对较成熟

润国际社区位于大面板块核心区域,周边已有百悦城、世茂城、云立方、凯德卓锦万黛等多个楼盘交房入住,这些项目都配有底商和独立商业,目前呈现率也相当高,再加上项目本身也有商业街区的规划,所以未来入住之后的生活需求应该不难满足。此外项目周边还有超五星级的希尔顿酒店、规划中的世茂百货,驿都大道对面也有许多高档写字楼,区域的整体逼格正在不断提升之中,未来的配套将会逐渐完善。

项目周边3公里之内有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如龙泉第十小学、大面中学等,距离川师 校区也仅几百米,教育资源比较丰富,但是具体能读哪些学校,还要看项目交房之后的学区具体怎么划分。

恒大新城项目位于温江光华新城,项目5公里范围内拥有家乐福超市、永辉超市、伊藤洋华堂等商业配套,还有成都七中、温江中学、树德中学、金苹果幼儿园等教育配套。外加小区周边拥有三座市政公园,让业主生活无忧。

3、交通:距离地铁站均有一定距离

交通方面,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最希望能靠近地铁站,但是华润国际社区距离地铁2号线还是比较远,需要公交换乘或者搭乘“火三轮”,所以想享受地铁便捷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2017年中即将通车温江的地铁4号线西部新城西站,距离项目约1908米 ,恒大新城小区每天有社区巴士接送主业到地铁站,可以满足了业主的出行需求。

优劣势PK

华润国际社区

优点

1、华润品牌响,口碑好

2、自带商业配套

3、价格相对合理,入手门槛低

缺点

1、距离地铁站较远,无法享受便捷的轨道交通

2、可选户型较少,面积区间较小

恒大新城:

优点

1、品牌装修房可拎包入住,免除购房者装修的苦恼。

2、恒大品质,房屋质量有保证。

3、大型社区,生活方便。

4、地铁4号线2期即将通车。

缺点

1、价格略高于区域均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