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成都鲁能城PK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 城东新房源新看点

2017-03-02 2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虽然位于 城区,成华区的房价一直相对较为平和,楼盘价格的涨幅也不及其他区域。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块区域冷清。在节后售完旧盘后,很多楼盘纷纷开始加推新房源,其中就有本期的主角,成都鲁能城和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

基本信息PK

看大体,整体楼盘相似度高

从整体来看这两个楼盘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和不同之处。首先双方的体量差距比较大。这要结合双方的区位因素。鲁能城更靠近中心城区,很难像北湖国际城一样拿到较大的地块。但就具体数值来看,双方都是具有相当规模的体量。

看大体,整体楼盘相似度高

就价格而言,鲁能城推出了新的带装修房源,北湖国际城目前仍在待售,考虑到北湖国际城一直在售带装修房源,后期也会加推改善产品,估计双方价格也会比较靠近。

就小区体验而言,双方的容积率基本一致,物业管理费用也基本一致,可见双方的物业品质基本在同一水平。

详细信息PK

看房价,谁的走势更平稳?

就目前而言,成都鲁能城价格是经过一段上涨的,相较2016年4月开盘时10800元/平方米的均价上涨了20.4%,涨幅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新开批次的房源由于是不同于以前的带装修产品。再加之主力户型基本都是刚需户型,这一方面可能会对购房者的选择造成一些影响。

北湖国际城的房价走势来看,2016年下半年以来,项目房价走高。这主要受益于2016年下半年的整体市场环境,而且,随着龙潭寺板块的多起拍地,首钢溢价率89.99%进驻龙潭寺,楼面价已经达到6300元/平米,在随着区域价值逐渐走入购房者视野,该区域的楼盘房价未来还有上涨空间。

看新房,各家户型有何优势

成都鲁能城的新批次户型,主要以85-127㎡套三套四为主,户型整体而言方正紧凑,主卧自带卫生间设计,起居舒适方便。整体动静分离,户型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

看新房,各家户型有何优势

新户型均为3室2厅双卫的刚需户型,建面在91—108平米,户型结构都比较合理,做到了动静分离,双卫也兼顾到了动区与静区的需要。整体的卧室分布比例也很合理,都超出了最低7平的卧室面积,既不浪费面积又保证人体舒适感,也方便摆放各式家具。

看区位,地块交通哪家强

成都鲁能城的地段位置非常不错,位于城东2.5环,靠近攀成钢和华润万象城商圈。鲁能城的交通也十分便捷,就在4号线2期和7号线槐树店站旁边,项目门口就有公交车站,出行十分方便,有车的业主可沿成洛大道到三环或到达绕城高速,交通便利。

看区位,地块交通哪家强

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区域位置并不算太好,目前暂无地铁规划,胜在临近三环边,自驾出行还算比较方便。项目所处的龙潭寺板块,因早年为工业区,因此配套设施也不尽完善。目前北湖板块地处成都北改核心区,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广。

优劣势PK

成都鲁能城

1、项目是鲁能在成都打造的首个项目,关注度高,楼盘体量大。

2、4号线和7号线均经过,双地铁盘。

3、项目自带学校,有优质的教育资源。

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

1、均价适宜,在万元左右,而且带装修。

2、北湖板块环境宜居,3300亩北湖公园,景观资源丰富。

3、北改核心板块,未来发展前景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