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环边的现房豪宅究竟怎么样 测评绿地锦天府

来源:房天下 2017-02-16 18:06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绿地锦天府位于城中腹地,二环路以东,牛沙路以北,与建设中的地铁二号线咫尺之遥,距春熙路商圈约2公里,属于攀成钢地块。

优点

1、位于东二环,区位条件好,板块 大
2、整体小区品质较高,物业水平也有保障
3、目前为现房房源在售

缺点

1、户型均为交大面积,可供选择空间比较小
2、目前区域内无大型商业体呈现,近的购物 都在2公里外;
3、高品质的物业水平所带来的较高的物业费

价格4.50分/5分

绿地锦天府所在的攀成钢板块,是中高档住宅的集中地区,价格自然是无须赘言的,区域内多个项目的均价都在2万以上,区域价格而言并不算十分 。有区位因素的加成,楼盘自身的价格在去年内也有一定程度的上扬。

锦天府
锦天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目前绿地锦天府由于是尾盘在售,户型可供选择的区间比较小,仅207平米的A1户型、305平米的A2户型、343平米的A3户型在售,户型空间比较大,舒适度也比较高。A3户型舒适度较高,但卧室处于非采光面,对日常生活可能有点影响。

锦天府

楼栋的分布上高层与叠墅分团分布,中间布置水系景观,整体景观条件高,又不会相互影响采光和景观观赏。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位于城中二环边,交通 便利。 东大路,附近又有地铁二号线,东大路站和牛市口站均可搭乘。另外地铁8号线也规划从此经过。

锦天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作为攀成钢的中 楼盘,绿地锦天府的楼盘品质也比较高,项目整体采取采用法式园林设计,加入了近3000㎡的水系景观,在会所前的喷泉园林采用独特的人体感应设计,增加了水景园林的互动性。

园林设计讲究硬铺、修葺工整的绿化、法式喷泉景观以及法式廊架等景观的结合,体现园林的品质与层次感。

锦天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游*  2018-05-19 23:19: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