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二环大比拼 首创天禧VS青秀未遮山谁胜?

2017-02-16 09:18作者:房天下

[摘要]中国自古就有“紫气东来”等成语,而且与东这个方位相关的成语往往象征着吉祥瑞兆,在成都城东这个区域近年的发展得到了印证, 是东二环 地段,无论是生活配套还是交通出行都十分便捷,本期我们来看看该区域内两大楼盘:首创天禧68#和青秀未遮山,虽然同属一区,差别却 大。

基本信息PK

首创天禧68#走刚改路线

首创天禧68#位于成都东二环沙河畔,约3km范围内成华公园、活水公园、东郊记忆、新华公园汇集,科技秀苑离项目直线距离300米、三洞古桥直线距离1000米。

项目位于二环路东一段桃蹊路口,属于建设路商圈。整个项目占地5万方,总建面31万方,由3栋商业物业与8栋住宅楼组成。商业总高3-5层,紧邻二环高价,住宅2为9-40层独栋独单元设计,其中1、2、6、7号楼总高40层,层高2.9米,3、8号楼总高33层,5号楼总高29层,9号楼总高31层。每栋住宅入户大堂为挑高6.3米的架空层。

首创天禧68#走刚改路线

青秀未遮山走改需路线

青秀未遮山为改善大盘,集公园、商业街、学校、住宅、公共交通于一体,拥有齐全生活系统,实现居住、教育、生活、休闲娱乐等生活。

整体规划占地415亩,总建筑面积达71万平米。分三期开发,一期预计2017年4月开盘,销售面积为98—150平米的高层。

青秀未遮山走改需路线

详细信息PK

商业配套PK

首创天禧68#和青秀未遮山都属于建设路商圈,因此可以共享建设路繁华商超,如龙湖三千集、伊藤洋华堂、 SM广场、人人乐等配套,但是从自身目前配套来看,首创天禧68#略胜一筹,项目靠近沙河,附近商业配套已完全成熟,而青秀未遮山附近多老小区和库房,商业配套目前欠缺。

商业配套PK

地段位置PK:同属东二环

相同点:

首创天禧68#和青秀未遮山都位于东二环附近,属于靠近建设路商圈,生活配套和交通出行非常方便。

生活以及商业配套成熟。

不同点:

1、青秀未遮山项目位于新八里庄,红星路源点。目前项目已经打围,周边都是一些老式的房子。

2、首创天禧68号位于二环路东一段,背后位二环高架,周边在建楼盘较多。

地段位置PK:同属东二环

交通配套PK

从交通配套上来看,目前首创天禧68#更为便捷,项目靠近二环高架,可以享受BRT快速公交,而且家门口就有多条公交线路,地铁拥有3号线李家沱站,步行约1公里。青秀未遮山目前多依靠公交出行。

首创天禧68#:

BRT:距离二环高架BRT快速公交桃蹊路站20米;

公交线路:项目门口便可乘坐2、38、76、1021、1040路等普通公交出行。

地铁线路: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李家沱站步行大约1公里。

青秀未遮山

公交:71路、146路、7路、36路(八里庄北路站,距离项目约30米)

地铁:中环环线7号线(修建中,预计开通时间:2017年12月),距离项目约500米。

优劣势PK

首创天禧68#

优点

1、地段佳,位于东二环,配套成熟

2、自带商业包含下沉式商业、餐饮以及娱乐场所

3、紧邻沙河,周边生态环境好

4、距离二环高架BRT快速公交桃蹊路站肉测约20米

缺点

背后紧挨二环高架,虽然中间有商业裙楼间隔,但住宅区还是会受一定影响

青秀未遮山

优点

舒适高层,奢居跃层,尊享叠拼空中别墅,高层与低密的搭配,可满足不同人群对生活的追求。在八里庄区域来说是稀缺产品。

缺点:周边老式小区较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