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都云景台VS成华奥园广场 相距不足500米差价2300?

2017-01-16 09:36作者:房天下

[摘要]崔家店板块,位于城东2.5环,有着 7号线的护航,沙河景观资源,以及商业的逐渐兴起,可以说是城东难得一个 版块。但是这里由于新房楼盘供应较少,一直被购房者忽略。

基本信息PK

崔家店在售2大热门项目,相距不足500米!

崔家店板块,位于城东2.5环,有着地铁7号线的护航,沙河景观资源,以及商业的逐渐兴起,可以说是城东难得一个优质版块。但是这里由于新房楼盘供应较少,一直被购房者忽略。华都云景台和成华奥园广场,是2016年这个片区最为热门的两大新项目。两项目相距不足500米,但是,价格却差距2000多每平米!

崔家店在售2大热门项目,相距不足500米!
崔家店在售2大热门项目,相距不足500米!

业态规划不同,价格拉开距离!

从基础信息来看,两大项目最大的区别看点,就是在项目的建筑面积上。

交房时间是,华都云景台交房在19年4月,奥园广场交房在18年底,一前一后,但也相差不大;

物业费,华都云景台比奥园广场,相对略高,但也差别不大,也属于区域平均水平。

户型面积上,两大项目都主推刚需户型,60多到90多平的户型都有。

最大的区别,就是项目的规划大早上,明显奥园广场由于地块更大,项目总体占地约300亩,总建面近90万平方米,规划打造区域商业中心;华都云景台项目总占地约26亩,总建面约7万㎡,规划3栋超高层住宅塔楼及两层社区底商。因此,在规划上,相对于华都云景台,奥园广场的业态更多,尤其是商业规划更为完善,因此,项目的价格也拉开距离。

详细信息PK

大盘VS小盘,如何选?

项目占地面积的不同,体量的不等,使得华都云景台和奥园广场虽地处同一区域,但是,项目的规划上差距较大。

奥园广场, 规划建设写字楼、星级酒店、国际公寓等业态,ITC(成都国贸中心)。 成华奥园广场中央购物区——规划了超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购物超市等业态。 成华奥园广场中央商业区——东熙坊,规划国际潮流商谷、风情别院式商业、时尚风情商业街、地铁商业街区等。 成华奥园广场中央生活区——星悦,为国贸都会配备的后端服务中心,配置齐全的健身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卫生医疗中心、养老中心、生鲜超市等。

华都云景台,总占地约26亩,总建面约7万㎡,因为体量小,所以规划3栋超高层住宅塔楼及两层社区底商。小区主题园林景观设计。同时重在智能配套上,将引入社区WIFI全覆盖、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停车系统等设施配套,智能科技全方面服务是楼盘的一大卖点。

大盘VS小盘,如何选?

交通配套,奥园广场距离地铁更近

从交通来看,两大项目虽然相距不足200米。但是,从分布的位置来看,奥园广场距离即将通行的地铁7号线(2017年中通车)崔家店站更近。而华都云景台到达地铁站点相对就较远,约800多米。

交通配套,奥园广场距离地铁更近

区域配套共享,华都云景台更靠近沙河

从区域配套来说,区域内大型的配套可以说是共享,如周边二环路现在已经成熟的大型商圈——万象城,较远的奥园广场,过去也只有2公里左右。另外,环境配套方面,著名的东郊记忆,距离两个项目均不足1公里。

如果要细说,就是华都云景台更靠近沙河一点。如果是高层项目,两大楼盘,均可以直瞰沙河美景。另外,沙河一线,打造的沙河锦云长滩公园,环境很不错,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区域配套共享,华都云景台更靠近沙河

优劣势PK

华都云景台

优点

1、城东2.5环崔家店板块,地段较好,周边环境宜居,生活配套成熟。

2、项目主打科技小户,置业主城区,总价低,交通方便。

3、3.5米层高,户型设计较好。

?缺点

1、项目由3栋超高层住宅塔楼及两层社区底商构成,楼盘体量小,楼盘自身绿化较低。

华都云景台

成华奥园广场

优点:

1、在7号线成华大道旁,交通便利。

2、商业规划齐全,能很好地满足业主日常需求。

3、项目自带了金苹果幼儿园,方便业主小朋友上学。

缺点:

1、容积率较高,更加迎合刚需和投资购房者的市场。

2、价格略高于周边其他项目

成华奥园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