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流花园大盘 北京城建龙樾湾剖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1-13 09:46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北京城建龙樾湾项目位于双楠大道五段与白河路交汇处,周边楼盘林立,并同时分布于双流8500亩亚洲大城市生态公园四周,龙樾湾则在该公园西北角上。小区周边交通便利,商业配套有已经呈现的海滨城、城南优品道、时代奥特莱斯,还有建设中的双流万达广场等,小区自带15万方商业,以及 会所、社区幼儿园等规划。项目为新双楠区域高的建筑,高层达39层,可以俯视8500亩公园及社区5万平米水景中庭,更能俯瞰整个双流城区。

优点

1、小区同时面向刚需、改善等多类人群,可供选择的业态多样
2、项目为长条形地块,与 8500亩城市公园平行而立,整体环境景观较好
3、位于双楠大道之上,与成都市区及双流城区一路相连,地铁也正在建设之中

缺点

1、小区占地太大,且又连成一片,仅有的出入口不便于业主日常出入。
2、项目因为分批次交房,在整体交房前可能会受到后期建设的影响。
3、区域双流新城规划区域,生活配套尚不是 完善。

价格4.50分/5分

价格 明显

由于位于双流地块,整体而言楼盘均价都不算太高,因此北京城建龙樾湾的价格 还是比较明显的。

北京城建龙樾湾
北京城建龙樾湾

而其价格有小幅的上扬,之后一直持续稳定,可见其楼盘品质还是值得有保障的,而且就周边均价而言,涨幅还是可以接受的,更何况整体楼盘的品质在那里。

配套4.00分/5分

配套问题可以说是北京城建龙樾湾的问题之一,因为双流新城属于规划区域,生活配套尚不是 完善。距离大型的商业 都比较远,对于日常生活而言可能有所不便。小区后续会有15万方商业,以及 会所、社区幼儿园等规划,届时将解决这些问题。

北京城建龙樾湾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就地理位置而言,北京城建龙樾湾 并不突出,本身位于双流区,处于三环以外,只能说出行不会太堵。地铁3号线的3期工程将完工,可能是整个区位比较大的一个新交通

北京城建龙樾湾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整体品质是其一大 ,而且这样的均价,也只有在个区位能买到这样品质的楼盘了。

北京城建龙樾湾
北京城建龙樾湾
北京城建龙樾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繁***市  2024-04-21 16:46: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谈  2024-04-08 14:14: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n***y  2024-03-26 11:35: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