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签约伊藤并让家乐福入驻 珠江御景湾背景有多雄厚?

来源:房天下 2017-01-05 09:36
综合评分4.30分/5分

珠江御景湾从09年开始修,到17年已经近9年了,不过作为一个占地面积有10万平米的百亩大盘,还算正常,且项目后期还有写字楼,五 酒店等一大堆的 配套陆续将要修建。从项目商业规划来说,他有光华大道大的商务 “珠江新城国际”商务 支持,周边有大型超市家乐福、伊藤洋华堂等入驻 ,有高档百货公司星光三越以及多家诸如洲际酒店、天来白金酒店等入驻,另外周边也有不少 写字楼,就地段而言,未来前景不错。

优点

1.项目位于温江新城区珠江新城商圈,配套较完善。
2.项目位于光华大道旁, 4号线西沿线光华公园站(今年6月开通),交通便利;
3.项目本身有家乐福入驻,签约了伊藤和洲际酒店,并会陆续签约多项 商业入驻。

缺点

1.容积率4.77,房屋较密集,对居住的舒适度有一定影响;
2.楼盘规模大,开发周期较长;
3.项目大户型居多,选择面不大。

价格4.00分/5分

有点小贵但在可接受范围内

珠江御景湾的住宅走的是 路线,其中大部分的房子都是非毛坯,而且标准不低,一板一眼的全都在样板间旁边有标准的,哪里用什么材料,哪里用什么工艺,全都标注得清清楚楚。

目前项目在售房源不多,都为清水房,楼盘整体均价约8000元/平方米,在同 内房价略高,不过珠江的盘基本都不 ,且本案地段不错,等 通后难保还是这个价了。

珠江御景湾
配套4.50分/5分

临河临公园还地处珠江新城国际商圈,逛街逛公园两不误

环境配套方面,项目 碧落湖公园,江安河穿项目而过,河景园林景观都不错,老人小孩散步健身有去处;商业配套方面项目本身有家乐福入住,并签约了伊藤洋华堂和洲际酒店,也算得上 大气,逛街购物也比较方便,年轻人随时都可以出门买买买; 配套方面有金苹果幼儿园、成都七中、树德 、温江 、大学城,基本从幼儿园到上大 域配套都能满足。

珠江御景湾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光华大道+ 4号线

交通方面目前只有光华大道,现在去 还不太方便,不过等今年6月左右4号线西沿线通后,到主城就比较方便了,而且项目距离 站口光华公园站直线距离1km内,还算较近, 开通对楼盘也具有保值 方面的影响。

珠江御景湾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品质中偏上

布局方面,珠江御景湾楼栋规划为半围合式,纯板式小高层,7.8米的超大开间尺度,户型大气通透,更有入户花园空中花园环拥,1:1.7高车位比、非毛坯专享电梯、24h热水循环系统……

园林方面,耗资超过千万打造圣马洛钟楼以及原味法式 园林。

整体而言,项目在温江区内属于中 小区,品质也算中偏上,以8k单价看来,在成都区域内也不算贵,算得上是物有所值了。

珠江御景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2   地段:2.2   交通:2.2   配套:2.2   环境:2.2

三生三世宋阳荷  2017-09-06 17:23: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s***4  2017-05-17 23:25: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