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东方雅郡VS电建地产云立方 谁更受大面刚需亲睐?

2017-01-05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尽管目前大面板块的房价在不断攀升,也出现了炜岸城、龙湖三千庭这样定位较 的精品项目,但是仍然有一些楼盘坚持以较低的价格,较高的性价比吸引购房者,比如金科东方雅郡和电建地产云立方这两个项目,目前均价都保持在6000元/平米左右,相对区域内其他楼盘动辄七八千的单价来说,已经算是 的了。

基本信息PK

价格杀手!高性价比刚需热盘来袭

尽管目前大面板块的房价在不断攀升,也出现了炜岸城、龙湖三千庭这样定位较高端的精品项目,但是仍然有一些楼盘坚持以较低的价格,较高的性价比吸引购房者,比如金科东方雅郡和电建地产云立方这两个项目,目前均价都保持在6000元/平米左右,相对区域内其他楼盘动辄七八千的单价来说,已经算是非常便宜的了。对于购房者来说,总价仅需四、五十万就能买到一套经济实用的小户型,用以安家乐业,这也是大面板块一直以来受到刚需购房者亲睐的原因之一。

详细信息PK

项目体量有差异 低密度or高绿化?

本次测评的两个项目体量相差较大,金科东方雅郡总建筑面积为21万平米,电建地产云立方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米。但是金科容积率为4,绿化率为26%,而电建地产云立方容积率达到了4.99,绿化率为31.9%,相对来说,金科的密度更低,舒适性会更高一些,但是考虑到绿化率的差异,又是云立方胜出一筹,故而两者在此项对比中只能打个平手。

区位地段、交房时间有差别

电建地产云立方位于 大道和驿都大道之间,属于大面板块核心地段,周边毗邻世茂城、百悦城、天府逸家等早期推出的项目,周边配套趋于成熟;而金科东方雅郡位于 大道南侧,属于大面板块和经开区过渡地带,周边还有不少尚待开发的土地,呈现度相对较低。从这一项来看,电建地产云立方稍胜一筹。但是如果考虑到交房时间,金科东方雅郡预计将于2018年4月交房,电建地产云立方3期预计将于2018年12月交房,如果想早一点搬入新居,可以选择交房更早的金科东方雅郡。

价格与功能的平衡?你更亲睐谁?

金科东方雅郡主推建面67-84㎡套二、套三户型,对于套三来说,80平米左右的面积显然会导致空间局促,但是对于囊中羞涩的购房者来说,能花更少的钱实现三房功能,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而电建地产云立方主推建面80-100㎡套二、套三户型,相对来说户型更大、空间更为宽裕,但是想享受大空间,也要付出更多的钞票才行。

优劣势PK

金科东方雅郡

优势:

1、容积率更低,中庭更为开阔

2、户型区间小,首付低

3、交房时间早

劣势:

1、地段稍偏,离区域核心配套稍远

2、周边待开发土地多,货运车辆较多

3、距离 大道主干道稍远

电建地产云立方

优势:

1、地段更好,周边配套更为完善

2、户型更大,空间更宽敞

3、绿化率更高,居住更舒适

劣势:

1、容积率更大,建筑密度高

2、户型大,总价更高

3、交房时间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